889
手游推荐 

王者风范!《梦幻西游》电脑版新服“龙吟虎啸”今日开启

  12月16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服务器江苏1区“龙吟虎啸”正式开启!为了欢迎无数想要闯荡新服的玩家,《梦幻西游》电脑版也为玩家准备了五大新服专享活动,为每一个玩家都能送上一份惊喜大礼!

  一争到底!龙吟虎啸亮相江苏1区

  进入深冬,何不呼朋唤友,在全新的服务器中,感受一份火热气氛?12月16日,《梦幻西游》电脑版新服“龙吟虎啸”亮相江苏1区,期待每一个玩家前来体验一番。不论玩家是想要在一个新世界中,邂逅新的伙伴,还是打算书写一段新的传奇,在龙吟虎啸中,这些愿望一定能够一一实现!

  福利满满,五大活动助你赢在起跑线

  为了感谢每一个玩家对新服“龙吟虎啸”的支持,《梦幻西游》电脑版已经为玩家准备了五大新服专属福利:

  (论坛新手礼包:只要前往论坛活动主贴),回复“龙吟虎啸我来了”,就有机会获得活动点,并在论坛App中消耗活动点兑换论坛新手礼包。

  年月/卡免单:在服务器开放30天内,只要将帐号转化年卡或月卡,就能通过梦幻精灵报名,并有机会获得年卡或月卡返还。

  图文记录成长路:在服务器开放30天内,只要在天南地北版块发布前缀为“龙吟虎啸成长路+个人标题”的帖子,用各种方式记录自己在新区的生活,就有机会活动官方论坛新手序列号以及秘制烹饪礼包一份。

  口袋版分享:只要登录口袋版,完成口袋版任务,达到一定活跃度或获得成就,并将其分享到各大社交平台,就能获得额外经验奖励。

  只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投身这五大活动之中,相信每一个玩家都能在闯荡新服的过程中,有所收获。

  现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新服务器“龙吟虎啸”的大门今日正式向玩家开启,在这个新世界中,会有怎样的邂逅,等待着玩家呢?如果想要找到这一问题的答案,那么现在就约上自己的好友,一同在新的世界中探索未知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