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手游推荐 

口袋版即将正式上线 12月24日《诺亚传说》新服

  《诺亚传说》12月24日新服【双线-光辉岁月】火爆开启!万众期待的口袋版即将全服上线!诺亚版年度温情大片感动你心!

  把情义装进口袋——口袋版即将全服开启,随时随地清任务!

  走心温情大片——寒冷冬日里的暖心制作,7年情感缓缓道来!

  老朋友召集令——邀请老玩家重回诺亚,久别重逢大礼等你拿!

  跨服夺宝真激情——首个跨服玩法全服开启,PK更刺激玩法更有趣!

  年度狂欢诺米节——登录就送三重礼,每日任务buff,全年仅此一次!

  中国行准备出发——用镜头记录故事,用诚意传递真情!

  【口袋版在手 随时随地清任务】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口袋版马上正式上线啦!口袋版马上正式上线啦!口袋版马上正式上线啦!除了语音聊天、数据互通,正式版口袋版更开放了任务功能。手机就能组队完成日常任务(联邦任务、十面埋伏等等),再也不用担心晚上时间不够,畅快享受激情PK!

  【年度温情大片 温暖整个冬日】

  《诺亚传说》和大家相伴相随已走过七个年头,带来过激情,带来过欢笑,带来过不舍。回首7年历程,最终千言万语只汇成了一句“放不下就带上”。年度最走心视频,12月23日,承载所有人的诺亚回忆,在这个寒冷冬季,带来特别的温暖。

  【新服抢先创建角色 赢雷霆战车】

  12月16日10:00—12月24日16:30期间,登录新服创建角色,并于12月24日当天进驻到新服体验游戏;开服当天,所有抢先创建的角色,还享有优先排队进入游戏的特权哦!还有机会赢双人坐骑、时装、钻石VIP和海量金币;抢注成功即可参与摇奖,每日一次!

  【召回老友续前缘 久别重逢送大礼】

  年末老玩家召回活动火热开启,可以通过游戏好友或手机号召回昔日战友,共享诺亚币,再续诺亚前缘!老兵登录就送7天双子座时装和骆驼火云坐骑,更有2.5倍经验BUFF助力,完成相应日常任务目标,就能赢取高级劳尔晶体、诺亚币、战场荣誉勋章和老兵积分。

  【首个跨服玩法开放 夺宝奇兵更激情】

  诺亚开启首个跨服玩法——跨服夺宝奇兵,好战分子就别等了,赶紧来跨服吧!3个服务器共同争夺钻石侍卫长,全靠实力说话!更有战力平衡机制,保证跨服玩法实力相当,战力偏弱的角色还会有属性加成,PK更公平,玩法更有趣,奖励更丰厚!后期跨服神魔战场也将开放,周末晚上一起约约约!

  【2016诺米节狂欢 双旦欢乐过】

  年度狂欢盛典诺米节将要拉开帷幕,欢喜热闹送大礼!12月21日、12月26日、1月6日上线就送感恩回馈礼盒,满满诚意!12月22日-1月5日双旦欢乐节日周陪你疯玩。1月6日-8日,穿时装截图参加论坛活动赢时装券。12月26日-30日终极回馈每日有BUFF,快来享受多美星的福利吧!

  【中国行准备起航 心起点再出发】

  3年足迹遍布23省41市,走访48位资深诺米,记录无数个感动瞬间。从心开始,2017年中国行再次出发,主创人员亲自走访诺米,倾听故事和建议,用镜头展现诺米的真实生活。

  五重好礼

  一重大礼,老玩家回归领专属福利。

  二重大礼:现在注册领取新手礼包,海量物资,冲新服必备。

  三重大礼:累积登录礼包,好礼连领7天,更有完美项链免费送!

  四重大礼:新服首充10元拿超值大礼包,拉风坐骑、极品新手装备等。

  五重大礼:扫码关注诺亚传说官方微信,回复“礼包”领取微信礼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nycs/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