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双旦活动曝光 看烟花迎吉祥年

  《神武2》双旦活动冰雪预告!圣诞欢乐打雪仗,烟花倒数迎新年。双旦六大活动齐狂欢,一起到《神武2》快乐跨年!《神武2》的双旦活动究竟有什么内容呢,让我们赶快一起一睹为快。

  新服推荐:“千奇百变”、“青嵩岁月”

以乐相许
以乐相许

  双旦雪仗大狂欢 夺宝奇兵齐闯关

  《神武2》圣诞和元旦期间有两个活动是持续进行的。2016年12月23日至2017年1月6日,雪仗狂欢夜和夺宝奇兵持续在线,一起陪你欢乐跨年。雪仗狂欢夜,玩家将变身可爱萌童,和其他玩家组队欢乐打雪仗!夺宝奇兵,玩家组队一起挑战闯关,答题抽宝箱,拼图打地鼠,畅玩各种小游戏!

雪仗狂欢夜
雪仗狂欢夜
夺宝奇兵
夺宝奇兵

  圣诞温情献祝福 全服一起堆雪人

  《神武2》圣诞活动,圣诞雪人节和圣诞祝福将于12月23日开启。圣诞雪人节,在野外总能看见可爱的小雪人,拾取小雪人获得的材料上交到活动使者,积攒到一定程度,就会堆出一个大雪人!圣诞老人就会在野外撒下圣诞祝福!在最有爱的帮派里,自然也不缺圣诞气氛。帮派里挂满礼物的的圣诞树下,你将给哪个好友献上你的圣诞祝福呢?

圣诞雪人节
圣诞雪人节
圣诞祝福
圣诞祝福

  元旦倒数迎新年 福娃任务燃焰火

  《神武2》元旦活动即将来袭,你将用什么方式迎接新年呢?12月31日晚,《神武2》将举行倒数活动,长安城外、大唐境外,玩家们将一起点燃烟花,在灿烂的焰火中共迎2017。1月1日至1月6日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完成福娃任务获得焰火材料,合成烟火之后,燃放不同的焰火会得到不同的奖励哦。另外,如果是和好友一起协力燃放,将获得更丰富的奖励!

迎接2017
迎接2017
元旦焰火
元旦焰火

  《神武2》双旦活动即将开启,祝福和奖励一起献给你。双旦之前,更燃爆的是12月20日将在广州举行《神武2》全品牌代言人发布会,许嵩将亲临现场与大家亲述代言故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