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真三国无双8》曝光貂蝉、王异等武将战斗动画

日前,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 GAMES)公布了《真三国无双8(DynastyWarriors 9)》中貂蝉、王异、张飞、关索、郭嘉、孙策、孙权等7名武将的战斗动画。

貂蝉延续了战场舞姬的风格,鞭子的攻击范围以身前扇面为主,兼具空中打击能力。

关索武器为双截棍,有着堪比“三节棍”的攻击范围,同时擅长使用腿击和空中攻击。

郭嘉依然在战场上优雅地打着台球,攻击兼具冰属性。

孙策所用武器为双翼刀,除了玩火外,孙策同样能发动冰属性攻击。

孙权的武器为焰刃剑,誓要将火玩到底了,焰刃剑的突进能力同样优秀。

张飞所用武器为丈八蛇矛,招式表现中规中矩的样子。

王异的武器变成了圈,但是招式还是有从前的影子。

《真三国无双8》PS4版将于2018年2月8日发售,现已开启预售活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