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5
手游推荐 

《绝世秘籍》今日开启预创建 隐藏职业系统大曝光

  12月28日《绝世秘籍》不删档封测震撼来袭,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iPhone7!

  活动地址:http://bbs.yzz.cn/thread-5843439-1-1.html

  《绝世秘籍》绝世秘籍热血豪侠礼包领取:http://card.yzz.cn/fahao-4943.html

  仟游科技2016新锐武侠新式PK网游新作《绝世秘籍》将于今日中午12时开放角色预创建,12月28日19时正式开启不删档封测!72万现金红包随意拿、隐藏职业自己创造、热血PK随时开战!2016最值得期待的热血国战,只等你来!

  开测时间:12月28日19:00

  新服名字:北冥神功 金蛇剑法 玉女心经 弹指神通 玄冥神掌

《绝世秘籍》隐藏职业系统大曝光
《绝世秘籍》隐藏职业系统大曝光

  【秘籍系统曝光 绝招敲出来】

秘籍系统界面
秘籍系统界面
砖练秘籍
砖练秘籍

  《绝世秘籍》独有的秘籍修炼系统,也是游戏的灵魂所在。玩家进入游戏,就能在秘籍系统中发现还没有解锁的新职业技能。一开始它们是被障碍物全部覆盖,玩家需要通过搜集试炼锤来一点点砸开障碍墙,让秘籍显露头角。当障碍物全被砸碎,新的秘籍就解封成功!新的职业大门也为你开启!试炼锤在“通缉组队”副本中可得到!在《绝世秘籍》里职业选择从来不是负担,而是无限自由了,只要有足够能力,一个人可以修习所有的职业技能!目前已有玩家探索出“七绝剑”“毒经”多个隐藏职业,技能百变无人能敌。

  【七绝剑 瞬间移动杀人于无形】

隐藏职业——“七绝剑”原画
隐藏职业——“七绝剑”原画
七绝剑技能“绝境”
七绝剑技能“绝境”

  目前最多玩家修炼成功的隐藏职业“七绝剑”,技能非常强大。“绝灭剑阵”:回旋的飞剑能不断给周围敌方单位造成伤害,杀伤力巨大;而“绝境”剑法能将目标冰冻,让其无法移动和使用技能,让打怪变得轻松又酷炫。

  “七绝剑”还自带“瞬间移动”技能:绝迹。无影无痕的御剑之术,可快速切入或逃离战场么,并且能够躲避瞬移前正在向你施法的技能。练成后玩家可以实现“来无影去无踪,杀人不留痕”的梦想。

  【毒经 心狠手辣的“奶妈”】

隐藏职业——“毒经”原画
隐藏职业——“毒经”原画
“毒经”正在使用借尸还魂术
“毒经”正在使用借尸还魂术

  隐藏职业“毒经”,武功极高,心狠手辣,善于用毒。名门正道虽总为其所不齿,却又一次次败于无声无息间。这种诞生于苗疆的绝学,可运用数十种不同的剧毒效果,辅以心法毒经,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当“毒经”使用“十香软筋散”“七虫七花膏”等用毒技能,都能让敌人的移动速度大大减低的同时,伤害值却加倍增加,让对手生命值掉得飞快!最值得一提的“借尸还魂术”更是打BOSS时不可或缺的高逼格技能,直接对目标造成杀伤性伤害的同时,还能将敌人定身3秒,想跑都没门!但当这样的狠角色成为你的队友,它又能充当“奶妈”角色,为群体增益技能,提高自己和朋友的生命和攻击值,而且持续时间超长!

隐藏职业——“七伤拳”原画
隐藏职业——“七伤拳”原画

  截止目前,还有玩家已经探索出“七伤拳”“九折鞭”等多个新隐藏职业技能。在《绝世秘籍》里,PK战况瞬息万变,你永远都不知道,站在你面前的对手,拥有着怎样的战斗能力。江湖,就是这般凶险与激情! 12月28日19时,《绝世秘籍》将正式开启不删档封测,现在就抢先注册个性角色名,开启自己的江湖之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jsmj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