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跨年送温暖 许嵩发红包助你快乐回家

  在《神武2》里,家是有萌宠相伴的快乐家园;在现实中,家是和父母的温馨团聚。在你的记忆中,家是什么样的呢?《神武2》快乐使者许嵩跨年送温暖,发回家红包助你快乐回家,陪父母过个团圆年。多益十周年玩家庆典报名也已开启,不仅有游戏内丰厚的十年相伴礼包等你来领,线下还有丰富的游戏周边等你来拿,赶紧来报名吧!

  新服推荐:“金玉满堂”、“千奇百变”

  许嵩跨年送温暖

  《神武2》快乐使者许嵩一直不断地带给我们惊喜,从专属定制萌宠“嵩鼠”到全新宣传片讲述朋友之间的情谊,还为我们带来了原创的主题曲《今年勇》,为游戏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此次在这跨年迎接全新的2017之际,《神武2》快乐使者许嵩还将为玩家和嵩鼠们带来又一波的福利,快乐回家红包。新年新气象,《神武2》与许嵩携手送红包,助大家把思念带回家!

许嵩跨年送回家红包
许嵩跨年送回家红包

  《神武2》主题曲《今年勇》

  许嵩为《神武2》创作的全新单曲《今年勇》也于上周与大家正式见面了,许嵩作为代言人出席《神武2》全品牌发布会现场清唱了一段《今年勇》,西式风格的弦乐与中国传统乐器大鼓齐头并进,让人耳目一新。《今年勇》完整版上线后迅速火遍全网,掀起试听热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神武2》主题曲《今年勇》
《神武2》主题曲《今年勇》

  神武好声音 为快乐发声

  一首款款深情的歌曲,一段令人捧腹的笑话,一件才华横溢的原创作品,都是最好的声音。在青河镇(64,27)处找到NPC“许嵩”即可录制、上传属于自己的好声音。通过“神武好声音”不仅能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把快乐传递给大家,还有机会获得许嵩签名CD,“神武好声音”专属的游戏称谓,与《神武2》周边等奖励。

神武好声音
神武好声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