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新英雄公布 首个AP射手还是长腿兔娘

原标题:王者荣耀新英雄公布 首个AP射手还是长腿兔娘

我们期待已久的公孙离终于曝光了正面的容貌,是不是非常的温婉动人?而且看着还有一点点娇羞的样子,真是一位美人胚子。

公孙离应该也是这个赛季中的最后因为新英雄了,既然是压轴的英雄就肯定的是重量级的英雄,而且公孙离的一些技能有有曝光,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被动技能还是叫晚云落,普攻叠加枫叶标记,4层爆炸造成法术伤害,还能减少自己技能的cd;释放技能后普攻将额外投掷飞镖造成伤害,算一个输出技能,同时还有减少cd的辅助作用。

一技能:岑中归月,是一个位移技能,公孙离向一个地方瞬间移动,伞留在原地(如果伞在手上),这把伞会造成范围内的物理伤害和减速,同时有一个被动效果:再次使用技能回到伞的位置,没伞时候移速攻速上升。

二技能:霜叶舞,像指定的方向释放纸伞,击落飞行物,并造成范围敌人的两段打击,都是法术伤害,同时被动和上面一样。

三技能:孤鹜断霞,向指定的地方扔出纸伞,公孙离击退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同时也有一个和1,2技能相同的被动。

我们可以看到而出,公孙离的技能也是非常厉害的,其实也可以说是变态,而且自己带有减少的CD的技能,而且她的油纸伞,也是可以跟着自己技能使用的地方,而变化着,看来这位新英雄是特别的强势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