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新服“功成名就”今日荣耀开服

  12月30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服务器“功成名就”正式开启!为了迎接1月3日即将外测的全新资料片,新服“功成名就”也为玩家推出了海量新服专属活动。新主角、新神兽、限量瑞兽礼包……让每一个前来功成名就体验的玩家,都能收获满满!

  抢先体验!与三大主角近距离接触

  12月30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服务器“功成名就”正式登陆浙江3区。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就有超过五万玩家前来预约新服。

  自《梦幻西游》电脑版在嘉年华上公布了新资料片后,玩家们纷纷表示对三位新成员十分期待。而本次新服“功成名就”与过往服务器最大的不同,就是作为新资料片的外测服务器,玩家可以在1月3日新资料片外测后率先体验三大新主角。届时,前来闯荡新服的玩家能够第一时间体验智谋无双的偃无师、清冷高傲的鬼潇潇以及天真娇憨的桃夭夭的魅力所在!

新主角 偃无师
新主角 偃无师
新主角 桃夭夭
新主角 桃夭夭
新主角 鬼潇潇
新主角 鬼潇潇

  新服惊喜相赠!超级玉兔送福来

  作为备受瞩目的新资料片外测新服,功成名就的魅力绝不仅于此!为了感谢每一个玩家前来体验新服,《梦幻西游》电脑版也为玩家打包了超人气神兽:超级玉兔。在开服90天内,只要在线时间达到300小时,等级超过60级,而且经验排行位于服务器前10%的玩家,就有可能获得将这一萌货带回家!

  惊喜送不停,年卡、礼包、经验一个不能少

  除了新主角和新神兽之外,《梦幻西游》电脑版还为闯荡新服的玩家,送上三重豪礼:

  年/月卡免单:在服务器开放30天内,玩家只要为自己的帐号转换年卡或月卡,并将年卡或月卡帐号下对应角色点击梦幻精灵报名,即有机会抽取年卡月卡免单福利,整整一年,畅玩《梦幻西游》电脑版!

  限量瑞兽礼包:只要在预约专题页留下手机号码,即可获得新服礼包,在登录新服之后,即可获得丰厚好礼。强力瑞兽、大表情券、锦衣优惠券……重重好礼等待开启!

  口袋/互通版分享赢经验:玩家登陆《梦幻西游》口袋版或互通版,完成口袋版任务,达到指定活跃度或获得成就,每天第一次分享到易信好友/朋友圈、微信好友/朋友圈、微博,可以获得额外经验奖励,加快升级速度。

  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因为超级玉兔只在全服经验前10%的玩家中抽取,所以口袋/互通版分享赢经验活动同样很重要哦!

  今日,“功成名就”新服就将正式亮相于浙江3区。现在,《梦幻西游》电脑版已经为玩家准备了海量专属福利,期待与玩家相逢,共话梦幻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