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
手游推荐 

《大宋》全新资料片“大破天门阵”今日约你开战

  刀剑齐鸣战八荒,风起云涌我自狂,召我弟兄战大宋,乱世英雄耀荣光!3D绿色国战武侠网游《大宋》最新资料片“大破天门阵”即将上线,全新服务器“碧血丹心”12月30日15:00准时开启,十大活动助阵,精彩不断,不容错过!

  新服名称:碧血丹心

  开服时间:12月30日15:00

  【最新!资料片大破天门阵】

  虽说老区激情无限,每天都有群战、决斗等玩家自发的PVP活动,但随着满级的老玩家越来越多,大家也不免心慌了起来……没关系!《大宋》资料片的上线,玩家可以突破瓶颈,升级到最新的60级最高等级!同时,还有60级最新“乾坤”系列装备的全面开放!

  全新的60级“乾坤”系列装备有两种获取方式:除了游戏中各大BOSS的几率掉落,我们还开放了相关的兑换途径,让平民玩家亦可轻松获取顶端装备!玩家可以通过收集用道具“神龙木”在NPC处进行兑换,神龙木在游戏中各种精英怪及BOSS身上均有掉落。

  【最炫!玫瑰金匣冲级竞速】

  《大宋》新服“碧血丹心”开启之际,一系列“冲级竞速”活动也将同步上线,届时,无论是练级最快的玩家、装备排行最强的玩家或是州府贡献最高的玩家,都可以得到活动奖励,升星石、宝石袋、海量礼金等你拿!

  另外,活动期间只要玩家达到35级、40级、45级,都能在各州府NPC“王崇”处领取相应的等级礼包,抽奖券、武功经验丹、藏宝图……相信这些丰厚道具奖励定能助各位玩家朋友一臂之力,让升级之路变得轻松愉快!

  【最萌!大宋宝贝由你评选】

  相信这是一个让女玩家心动的活动!随着新服开启,《大宋》新推出了“大宋宝贝评选”活动,鲜花榜上排名前三的玩家都可获得稀有称号和稀有坐骑,第一名获得胭脂桃花马,并获得“大宋宝贝”称号;第二名和第三名都获得雪花马和“大宋佳丽”的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版本中,每次向其他玩家赠送超过99朵玫瑰时,游戏中央的公告栏还将出现全服公告,并有全屏飘落的粉红色花瓣从天而降!如此浪漫又直接的告白方式,相信每个女玩家都不免会心动!怎么样,不想试一试吗?

  【最爽!充值就送海量豪礼】

  狂欢在新服,怎么缺少礼包陪伴?《大宋》新服“碧血丹心”开启之时,我们将送出价值358¥的限量首充礼包,充值任意数额即可获得该壕礼!帅气时装、坐骑、武功经验丹、四十级高品质系列套装,都是从普通走向高玩的标配,自然一个也不能少!

  除了全民首充礼包,我们还为广大准备了高手进阶所需的福利,充值达到一定数额的玩家,皆可领取对应奖励!海量经验丹、高级材料、升星石、宝石袋……都是你成为高手的必备助力,这可也是《大宋》有史以来最给力的充值奖励!心动不如行动哦~

  ……

  除此之外,“在线小礼”、“转盘抽奖”等活动同样精彩纷呈,惊喜不断!今日15:00,《大宋》新服“碧血丹心”约你开战!万千豪礼助你称霸乱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dason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