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活久见!玩家“跪求”腾讯山寨《阴阳师》

  最近《阴阳师》新出的姑获鸟皮肤活动由于爆率太低,引起玩家怨声载道。不少玩家跑到@腾讯游戏 微博下方评论,希望腾讯出一款类似的游戏。有人批评道:阴阳师都这么火了,腾讯还不抄,从没见过这么懒惰的公司。

  事件起因:姑获鸟新皮肤可以在日常副本和漫展两个途径获取,引发了全民在线肝副本的狂潮,而频道中一直提示的xxx获得神眷,奖励新皮肤的消息刺痛了玩家们的神经~(目前已经延长活动时间,并不再在世界频道进行公告)

  下面来看看玩家跑去微博的评论:

  事实上如果腾讯出了阴阳师山寨版,真能如玩家所言的这样么?

  PS:目前苹果商店还真有个xx师上线,不过内容完全和阴阳师天壤之别~而且还卖1块钱~据说群里1星差评后就删除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