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桃花源记2》新年将推新神兽 首曝神秘线稿

  金鸡报晓,喜迎新春!《桃花源记2》贺岁新版“盛世桃源”即将来袭,今日首曝神秘新神兽线稿,神兽家族又将迎来一个新成员!全新的神兽会是什么样子的,会拥有哪些绝世神技,又会有怎样的特别背景呢?快来一起先睹为快!

桃花源记2》绝美风景
桃花源记2》绝美风景

  【鸡年欢乐集结 桃源神兽携手拜年】

  在美丽的桃源世界中,有这样一群萌新可爱却又实力强劲的存在,它们是每一位桃源勇士都梦寐以求的好伙伴——神兽。

桃花源记2》神兽阿宝
桃花源记2》神兽阿宝

  作为神兽之一的阿宝,以国宝熊猫为设计原型,手持竹子作为武器,呆萌的造型让人欲罢不能;神兽小悟空,不仅拥有霸气的外表,特技灵猴的存在更让其 实力比肩真正的齐天大圣!还有传说中的火麒麟,国民女神宋茜拥有的第一个只神兽,不仅实力非凡,造型也十分可爱,三大神兽携手为所有桃源小伙伴们送上新年祝福!

桃花源记2》神兽小悟空
桃花源记2》神兽小悟空
桃花源记2》神兽火麒麟
桃花源记2》神兽火麒麟

  【神兽家族添丁 众神兽喜迎新伙伴】

  继阿宝、小悟空、火麒麟等人气神兽推出后,《桃花源记2》神兽家族再迎新成员!一直以来《桃花源记2》都十分注重游戏与传统文化的结合,神兽的设计上还参考了中国传统的民俗画艺术,同时融入游戏的Q萌元素,为大家带来别出心裁的设计。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这一全新的神兽就将与大家见面了,小伙伴们赶快加入吧!

桃花源记2》神兽获取
桃花源记2》神兽获取

  【新神兽线稿首曝 萌新设计惹人爱】

  为了迎接2017鸡年的到来,《桃花源记2》即将推出全新神兽,设计线稿今日首曝。金黄色的羽毛,紫色的瞳孔,蓝宝石的挂坠,每一处都彰显着自己的与众不同。新神兽的设计还参考了古籍《山海经》中对凤凰的描述,取祥瑞之意,并融入游戏本身的Q萌风格,意在传递出吉祥好运的蕴意。在未来的桃源冒险中若能有它相伴,相信一定可以轻松伏魔斩妖,早日成为盖世豪侠!

桃花源记2》鸡年新神兽线稿
桃花源记2》鸡年新神兽线稿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