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玩转命运卡牌! 《永恒魔法》近战职业搭配建议

  多益网络3D魔幻冒险MMO《永恒魔法》已开启新服“超凡之路”!全新玩法、精彩活动,等你开启超凡之路!《永恒魔法》的命运卡牌系统开放已有一段时间,抽中一张紫品卡,准确搭配一组卡组,能大幅提升属性,且拥有特定的卡牌特效,因此命运卡牌成为玩家60级后的重要追求。抽得一张紫品卡牌固然不错,可是你是否足够了解这些卡牌?你的职业适合怎样的卡牌组合呢?本期就来看看三大近战职业的卡牌搭配!

  《永恒魔法》游戏宣传视频

  《永恒魔法》全职业视频

  命运卡牌是《永恒魔法》60级开启的玩法之一,玩家消耗历练值(60级后的经验值)转动命运之轮即可获取卡牌。不同的卡牌具有不同的属性增益及特殊效果,同种卡牌也有8个等级的划分。玩家可根据自身职业定位及卡牌效果,选择6张卡牌自由搭配,且同种卡牌最多搭配四张。

命运卡牌界面
命运卡牌界面

  在《永恒魔法》中,每个职业至少拥有两种专精技能,并决定了这一职业在团队中的定位,因此我们选择卡牌搭配必定也根据不同专精作出不同的选择。那么,具体又有哪些不同呢?下面就来看看三大近战职业(魔剑士、潜行者、骑士)的卡牌搭配吧!

  魔剑士

  魔剑士拥有3系专精:炽焰灌注、坚冰护体、凛霜灌注。

魔剑士
魔剑士

  战神+命运女神套

  若作为输出系,魔剑士选择“炽焰灌注”专精,就需堆法强和暴击,对应卡牌组合:战神+命运女神。

  战神+时间之神套

  “凛霜灌注”是魔剑士的另一种输出系专精,注重节奏和触发技能。而该技能搭配的技能组合多与加速率挂钩,选择叠加加速能更有效地触发技能;同时法强4件套的技能非常优秀,所以选择“加速+法强”套就非常合适了。

  锻造之神+火焰女神套:

  使用“坚冰护体”,作为团队坦克时,要求魔剑士有更高的生命及减伤能力,所以生命值和精通值就是必选了,此时对应的卡牌组合为:锻造之神+火焰女神。

魔剑士战斗
魔剑士战斗

  潜行者

  潜行者根据专精,可以走物理系和毒系。

潜行者
潜行者

  战神+时间之神套

  和“凛霜灌注”类似,“影舞者”的技能组合也依靠高加速率触发。同理选择“战神+时间之神”套。

  战神+火焰女神套

  毒系专精“毒心者”依赖强大的持续伤害,而精通影响职业的持续伤害效果;若“毒心者”提高精通值,加上更大的攻强,则能造成巨大且持续的伤害。因此,选用“战神+火焰女神”套就就更为合适了。

  骑士

  骑士可攻可守,在团队中充当输出或是坦克都非常理想。

骑士
骑士

  战神+命运女神套

  作为输出,“攻击姿态”下选择高攻强和高暴击的组合是毫无疑问的,对应卡牌组合:“战神+命运女神”。

  火焰女神+锻造之神套

  和魔剑一样,作为坦克,就要求高生命及高减伤,“火焰女神+锻造之神”就能很好地满足这一点。

骑士战斗
骑士战斗

  以上就是《永恒魔法》近战职业的卡牌搭配建议,实际的搭配还需要结合自身的技能组合,并不限于以上的卡组。而更强大的卡牌组合还有待各位冒险家去发掘!现在,就开始搭配你的强力卡组吧!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2016年潜心研制的3D魔幻冒险网游,游戏打造了一个会呼吸的真实魔幻世界,六大职业角色伴你开启一段梦想与魔法的冒险之旅。在这里,热血战场,感受血火同燃的竞技乐趣;萌宠相伴,让你冒险之旅绝不孤单;绿色公平,极品装备随机掉落;拒绝单调,与知己好友轻松社交,来一场随心所欲的自由冒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hmf/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