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开服倒数三天!《永恒魔法》双旦狂欢送惊喜壕礼

  魔幻网游新纪元《永恒魔法》全新内容“龙域魔影”12月22日重磅袭来,同日开启新服“破晓之冬”,现在预约即享六大惊喜特权。喜迎圣诞元旦佳节,双旦活动欢乐开启,限定款圣诞时装等惊喜壕礼狂送不止!开服倒数三天,还在等什么,赶快来预约吧!

新服预约开启)
新服预约开启)

  【倒计时三天!预约新服享六大特权】

  年底爽服“破晓之冬”还有三天就要开放,现在预约新服即可享受到预约专属六大特权,多重礼包丰富奖励等你领取,超人气强力萌宠“幼狮”、稀有坐骑“暴怒先驱者”来玩就送,完成新手目标即可领取进阶好礼,冲级更有现金红包拿,最高奖励888元!全服唯一光武首充即送,还有豪华时装超值预购。多重惊喜,超乎你的想象!

超人气萌宠幼狮)
超人气萌宠幼狮)

  【狂送壕礼 双旦活动开启年末狂欢】

  转眼又到年末,圣诞元旦佳节临近,《永恒魔法》应节推出双旦活动,不仅让你眼前一亮,体验与以往不同的游戏乐趣,还能获得海量壕礼,限定款圣诞时装免费兑换!

限定款圣诞时装)
限定款圣诞时装)

  圣诞期间,游戏主城换新装,新增圣诞树、雪人等具有圣诞特色的标志性元素,主城内充斥着浓厚的节日气息。两大新玩法限时推出,“镇压雪魔”让玩家扮演全新角色、体验全新技能,挑战BOSS雪魔鹿,勇士可选择单人前往或组队挑战;“雪橇竞速”替代原有公会赛跑,全新极具圣诞特色的场景和跑道闪耀登场,参赛玩家换上可爱的麋鹿雪橇圣诞坐骑,全程欢乐无限。

圣诞限定活动BOSS雪魔鹿)
圣诞限定活动BOSS雪魔鹿)

  圣诞活动除了能享受到平日活动奖励,还能获得额外特殊游戏奖励。活动中获得的节日货币可用于兑换限定款圣诞时装,而圣诞钥匙可用于开启圣诞宝箱,惊喜奖励等你来拿。完成日常任务还有机会获得圣诞礼物箱,开启礼物箱可获得随机好礼。元旦期间上线即可领取好礼,在线时间越长,奖励越丰富。双旦期间海量壕礼拿到手软!

  【十人本震撼降临 唯美温泉悠然上线】

  《永恒魔法》全新内容“龙域魔影”带来全新十人副本“阿卡曼神庙”,变态BOSS震撼登场,新的难题降临,集结好友挑战极限!寒风凛冽的冬日,享受暖和的温泉,赏樱听鸟鸣,和知己好友猜拳互动,真是好不惬意。唯美温泉温馨上线,温暖这个冬天。

全新内容预告之唯美温泉)
全新内容预告之唯美温泉)

  全新玩法,精彩活动,海量福利,尽在《永恒魔法》全新内容“龙域魔影”!开服倒数三天,还没预约的小伙伴赶快前往官方预约页面进行预约吧,六大专属特权不容错过!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永恒魔法》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动作感十足的交互式副本、多维度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