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手游推荐 

兔纸超酷!《洛奇英雄传》新时装上线

  踏入2017年的新年,一切都是新鲜而热烈的!嗅着新年的气息,就连心情都变得欢呼雀跃起来!《洛奇英雄传》也在今日(1月11日)上线了2017年第一件的新时装!关键词总结下就是可爱与性感!

  【兔纸超酷礼包】

  1月11日(维护后)至1月18日(维护前),兔纸超酷礼包限时上线。作为2017年首发的时装礼包,兔纸超酷却有着不一样的体验哦!兔纸超酷礼包包含下列物品:

  A级 可爱/时尚卫衣套装 1个(根据角色性别,打开后获得男女不同外形的卫衣)

  提尔的馈赠 50个

  头衔:兔纸超酷

  【可爱卫衣套装】

  作为兔纸超酷礼包中的主打构成品,女士的可爱卫衣套装绝对让你眼前一亮,特别是这款时装的帽子设计,大大的兔耳朵恬静的垂着,有说不出的激萌感觉!另外上衣的敞开设计,让你对于内衣的搭配选择多了一份乐趣。牛仔超短裤俏皮又性感,少女系的松糕鞋子渗透着浓浓的青春气息。喜欢这款时装的,千万别错过兔纸超酷礼包哦!

  【时尚卫衣套装】

  男士的时尚卫衣,充满了率性不羁的感觉。卫衣大方的敞开着,露出男性角色诱惑的胸肌和腹肌,配上卫衣的帽子,从背后看有着独特的神秘气息。牛仔裤和休闲鞋的配合,让整套时装看上去充满了舒适感。喜欢这款时装的男角色们也请不要错过哦!

  【四城藏娇 找寻美女BOSS】

  在兔纸超酷礼包上线之际,还有一项“美差”在等着大家哦!1月10日-1月18日,《洛奇英雄传》性感BOSS空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4城。玩家可根据官方微博提供的 “藏娇”线索地图,找到性感BOSS并合影,@洛奇英雄传 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周边“艾莉莎定制礼盒”和“小精灵玩偶”。发送微博记得添加话题#寻找洛英性感BOSS#哦!

  用性感演绎动作,你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洛奇英雄传》官网!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luoq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