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训练场模式即将开放 加入假人和重置功能

  随着《英雄联盟》在全球范围内的日益普及,它的各项标准以及模式都越来越趋向于一项运动。正如打篮球需要练习投篮一样,在游戏中训练场也是必不可少的。近日有消息称,《英雄联盟》即将上线训练模式,训练场中将为玩家提供一个自由操作的区域,这里你可以练习补刀,熟悉装备、地图和英雄技能,或是测试什么装备可以足够单人打大龙等等。

  无论你是钻石还是小白,训练场面向每一个愿意探求和完善的玩家开放,在训练场中有玩家可以使用很多功能性指令,开发者表示需要开放的指令很多,他们也在慢慢加入,如今依照需求优先级推出了下面这些指令,他们也将继续听求玩家的建议,在今后不断完善。

玩家控制指令:

  自动重置CD、血量和能量条(魔法等)

  增加金币

  提升等级/锁定等级

  目标传送

  复活

游戏状态指令:

  开启/关闭防御塔无敌

  开启/关闭防御塔攻击

  开启/关闭小兵

  快进游戏时间30秒

  重新开局

  增加敌方/友方目标假人

  取消全部假人

地图指令:

  重置草丛

  重置大龙

  开发者表示,他们如今对于训练模式的开发目标和游戏其他部分略有不同,为了能让玩家在S7开始不久就可以使用,他们打算先做出一个“骨架”版本,而不是花时间尽善尽美之后才推出,所以肯定会有所疏漏和不足,这也是开发者希望玩家反馈给他们的,训练场即将开放,玩家们敬请期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