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办春晚?多位主播节目录制现场亮相

  还有半个多月就到春节了,在今年的春节中除了传统的那些春晚节目,似乎还将有新的惊喜。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英雄联盟》也将举办春晚,这究竟是真是假?

  前两天,网络主播五五开在他直播《英雄联盟》时,表示再打一盘就要睡觉去。有观看直播的网友表示非常惊奇,问他为什么睡得这么早,得到的回答是:明天要去录节目。和他一起玩游戏的人问他要录什么节目时,他淡定地表示:LOL春晚。

  随即这件事在圈子里就传开了,因为官方之前并没有放出任何关于此次LOL春晚的消息,挺神秘的。与此同时,不少要参加节目录制的人员,也开始纷纷爆料这件事。

  之后,LOL圈的名人“骚男”,通过微博曝光了这次LOL春晚的主要人员名单,还有一些合影。当中可以看到如大哥gogoing、碧哥、洞主、解说娃娃、厂长、PDD、徐老师等圈内人士。此外,骚男还表示有淑仪、Uzi没有在照片中照到。

  骚男微博截屏,目前已被删除

  虽然这条微博后来被他删掉了,但截屏的图片已经在网上传开。现在节目还在录制阶段,LOL官方目前也还未对此发表任何信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