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主播身价哪家强:UZI五千万高于PDD成第1?

  就在上周,被誉为“《英雄联盟》世界第一ADC”的UZI所在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微博宣布,小狗正式签约虎牙直播。此次与UZI签约,虎牙给出了5000万/年的天价签约费,对UZI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UZI也凭借此次签约,在2017年打出一波开门红,再创主播身价新高!

  UZI刚刚夺得2016英雄联盟全明星赛Solo冠军,加上国服第一ADC的光环,人气堪称爆炸。顶级职业联赛考验过的突出意识和细腻操作,让UZI的直播极具观赏性,也具有非常高的学习价值。凭借强悍的个人实力与超高人气, UZI在2017年伊始就拿下了虎牙直播5000万的签约费。

  2016年,炉石传说顶级主播安德罗妮和萌太奇转会虎牙直播,夫妻档创下3年1个亿的主播身价纪录。而电竞第一女神Miss自己就拿下了3年1个亿的小目标,也是此前主播签约的最高纪录。对比Miss和安德罗妮夫妇1年三千多万,UZI这次的5000万/年签约费又再次向前跨步。

  UZI在2017刚刚开始,就再次刷新了行业纪录,已成为毋庸置疑的最高身价主播!UZI以超天价的签约费表明了自己的价值,虎牙也借此展现了深厚的资本实力和对于实力主播的高度重视!

  现有的LOL主播中,Miss、骚男、卡尔、Dopa、董小飒都并非职业选手,UZI作为实力过人的职业选手,加盟后将成为代表技术的中流砥柱,让虎牙LOL主播类型结构上更加合理。而实力主播云集的LOL品类再添实力大将,也有助于虎牙直播以多元体系化的LOL直播内容,对观众形成更强大的吸引力,保持作为国内的第一游戏直播平台的强势领先位置。

  前段时间PDD在直播中说要建一个希望小学来回报社会,最近他在直播时开心的表示,在宣布建希望小学那件事之后没多久,发生了一件更开心的事情,到现在全中国任何的主播的签约金跟他都没有可比性了。具体数字不方便透露,但是没办法,老板王思聪太给力了。

  PDD说现在有钱了,准备把粉丝直播中送给他的礼物全部捐出来建小学,如果不够的话自己会再拿出钱,表示三四百万也是可以接受的。另外他还说这个钱不会捐给其他机构,他要自己找人搞设计图雇工人亲自修,要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学校名暂定为“皮皮欢乐学校”。PDD觉得这样做很有意义,这是可以讲一辈子的事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