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春节活动1.20开启 新春大礼包免费送

  《神武2》春节活动将于1月20日正式开启。新年即将到来,《神武2》中即将开启新春祝福、童趣、年兽大作战等趣味活动,游戏内不仅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还能免费领取新春大礼包。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新春大礼包
新春大礼包

  新服推荐:“今年勇”、“风雨相随”

  喜迎新春祝福

  《神武2》中的新春祝福活动中,玩家单人就能领取并完成任务,到指定地点贴门神驱赶邪气,给游戏中各位NPC送上春联有机会获得喜庆红包,在帮派内放置新出灯笼更能获得丰厚的信誉奖励。

神兽时光叽
神兽时光叽

  战年兽、抢红包

  年关将至,《神武2》的帮派中将有可能被年兽袭击,帮助帮派战胜年兽可获得经验、信誉、威望等丰厚奖励。另外,《神武2》将开放世界红包玩法,全服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抢到大红包,欢度春节!

神兽时光叽施法效果
神兽时光叽施法效果

  此外,《神武2》中也将在本周更新后开启金鸡鸣春活动,通过参与各类活动获得积分进行抽奖,将有机会直接获得神兽时光叽,2017新年到来还将有全服倒数!还等什么?快到《神武2》中去体验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