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6
手游推荐 

超炫坐骑激萌宠物等你来 《什么什么大冒险2》

  《什么什么大冒险2》兑换券系统全新上线!前所未有的酸爽!可提升战力的道具,坐骑宠物飚到嗨!你是不是期待已久了呢?那么问题来了!怎么使用兑换券系统呢?

  兑换券哪里来?40级以上BOSS就有掉落,级别越高掉率也越高;普通怪物掉落的碧玉葫芦、黄玉葫芦、紫金红葫芦也可产出兑换券。

  攒够兑换券,就要去撩下咱们活动官,到逍遥村西区找圈圈活动官NPC对话,进行物品兑换。

  高级恶魔果实、武器强化剂,各种强化道具,各式各样的萌宠,不管是宠物还是角色的属性都能更上一层楼;激萌宠物、酷炫坐骑,拉上街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说到这里 ,不知道眼尖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小编没有放坐骑图片呢?这么拉轰的道具就留着让各位冒险家自己去体验就好 ,小编我要去试试推土机开起来是什么感觉~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msmdm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