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一嘴口臭张飞,那就应该知道这些小技巧

原标题:王者荣耀:一嘴口臭张飞,那就应该知道这些小技巧

您的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您的留言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欢迎来到骉骉打王者,本期给大家带来辅助张飞的一些小技巧。

说到辅助界的扛把子,那不得不说张飞了,一直活跃在KPL赛场上,经久不衰,既吃很少的经济,还抗最高的伤害,连输出在辅助中也是比较高的存在,很多人对于辅助都存在误解,觉得一个好辅助只要能保C位就算是最好的了,其实不同的辅助,其作用也是不一样的。

1、张飞有大招的控制,有盾、带治疗能奶、在辅助中,作用力应该是比较全面的,张飞在辅助中来说是强保C位的代表人物之一,但是在关键时刻去强保C位,不如防患于未然做好视野,视野问题真的是非常重要的,等于你提前告知了队友目标位置以及动向,这样队友无论在进攻或者在撤退上都是占尽优势的,很多AD下路拆一塔的时候都喜欢叫上辅助来拆塔,一般这种打法叫嫌自己死的不够快,反正我是最喜欢这种对手的,抓的舒服的不要不要的,所以玩张飞,一定要在河道布置到视野。

2、张飞的大招不是CD问题,而是涨能量值的问题,所以你的技能不要省着用,去不断给队友加盾,不打团的时候,一技能也不要省着,不断去积攒能量,这样就能保证下次开团的时候有大招使用。

3、张飞的一技能不仅仅是伤害技能,也可以说是一小段的控制,在关键时刻改变目标的一小段的位移往往都是非常致命的,对于那些需要时间去积攒放技能的英雄,比如关羽、苏烈之流更是恶心加恶心。

4、张飞吼大不是胡乱喷一嘴就完事了,不要去做神助攻的事情,开团吼大,你能一嘴喷几个,绝对是立了头功了,能够反向吼大,那更是精髓,你不一定能拿人头,但是没有这一喷,队友也不一定有戏。

5、张飞吼大,在推线的时候往往都是推土机般式压进,庞大的身躯护住小兵,没人顾的上来清线,所以张飞吼大一定程度上就是玩这个辅助的精髓所在。

6、吼出大的张飞在强保后排上已经不足了,所以你吼完大就去做个搅屎棍,追着C位打,扛不住就往后撤,这是阵容分割,往往能够达奇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