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
手游推荐 

大话2免费版资料片《仗剑伏魔》魔窟挑战来袭

  仗剑江湖行,伏魔三界间!《大话西游2免费版》2017新春资料片《仗剑伏魔》即将火热上线,魔王窟挑战一触即发,牛魔王、狮驼王、鹏魔王三大BOSS震撼登场,前殿、中殿、移山大殿、混天大牢四大副本等你挑战!

  魔王窟前殿与魔王窟中殿每周三至周六开启,前往挑战BOSS牛魔王幻影,可获得套装玉符、机缘令牌等奖励!

大话2免费版2017新春资料片《仗剑伏魔》即将上线
大话2免费版2017新春资料片《仗剑伏魔》即将上线

  炮轰魔王窟 前殿挑战牛魔王幻影

  魔王窟前殿将于每周三至周六开启,等级1转100级以上的玩家可5人组队前往。魔王窟大门位于大唐边境(87,31)处的野外山洞中,大门封印现已解除,诸位玩家可通过NPC兜率宫弟子进入魔王前殿副本。

  进入副本之后,需使用龙神法珠击碎雕像,找到底下的龙神大炮,用来攻破魔王前殿的屏障。龙神大炮会自动向屏障开火,因此需在屏障被击碎前,保护龙神大炮不被小妖摧毁。击破魔王屏障之后,先消灭挡在前面的牛妖,即可挑战牛魔王的幻影(有普通和卓越两种难度可选择),挑战成功可获得套装玉符奖励。

  智闯八门阵 中殿力战牛魔王幻影

  魔王窟中殿将在每周三至周六开启,等级1转100级以上的玩家可5人组队前往野外山洞中找到NPC兜率宫弟子,传送到中殿大门前,然后通过镇守魔窟中殿的镇印天兵进入魔王中殿副本。

  进入副本之后,玩家会落入牛魔王布下的八门阵中,行动将受到地面方格迷宫的限制,需打开八门中阵眼所在的门方可破解阵法,但需击败守卫方可将门开启。若选择的门不是阵眼所在,战斗难度较低,胜利之后,守卫会告知你阵眼的大致方位。若选中阵眼所在的门,战斗难度会相对提升,但胜利后即可破阵,并获得一个套装玉符奖励。随后,牛魔王的幻影会再次出现,需重新回到方格迷宫的正中与之战斗(有普通和卓越两种难度可选择),战斗胜利可获得套装玉符奖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h2.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