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漫画《海贼王》明年剧情将进入和之国篇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海贼王(ONE PIECE)》日前公开作者留言,称漫画剧情将于明年进入和之国篇。今年年初漫画中就有提及的和之国,经历了一年还没进入剧情,不知道是不是拖延症在作祟。

漫画彩插


据悉,和之国篇中会有关于“ONE PIECE”的世界传说出现,这个传说和白胡子也许有关。重量级别远超“顶上战争”,将成为路飞一行最大的敌人。此外,官方还表示之前宣布制作的真人美剧《海贼王》将同原作一样,故事会从东海篇开始展现。

从小就爱傻笑的路飞


漫画《海贼王》于1997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週刊少年ジャンプ)》上连载,目前已出版漫画单行本86卷。根据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于1999年10月20日起开始播放,至今仍在连载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热爱解谜类游戏、动漫和小说,最近正在努力刷《闪之轨迹2》奖杯的轻微强迫症人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