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手游推荐 

欢喜闹元宵 梦幻西游手游元宵节活动暖心开启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元宵节活动正式开启,期待与每一个玩家在这个属于团圆的节日里相逢!从2月9日~2月12日,三大节日活动全面开启,让每一个等级≥40级的玩家在掌中与自己的好友,享受一份别样节日气息!

  欢乐闹元宵:点燃新年好心情

  提到元宵节,怎能没有璀璨的烟火助兴呢?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3人或3人以上组队,即可前去挑战欢乐元宵,为自己赢取丰厚奖励。在这一战斗中,元宵将会给玩家送上节日烟花,玩家需要在获得烟花的3小时内使用普通攻击,将烟花传递出去。在这场时间与智慧的较量中,谁能最终胜出呢?现在,就去和元宵们比比看吧!

  巧思猜灯谜:智计无双玲珑心

  作为元宵节的保留节目,猜灯谜无疑是许多玩家最盼望的活动之一。在活动期间的10点~22点之间,《梦幻西游》手游的诸多NPC也为玩家带来了他们自己制作的灯谜。玩家可以每个小时回答一个NPC的灯谜问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仅仅知道灯谜的正确答案是不够的,有时候NPC会故意要求你回答错误的答案,所以在选择答案时,一定要看清楚对应的要求哦!

  元宵赏花灯:璀璨一夜鱼龙舞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随着夜幕的降临,元宵灯会也已经开启。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参与元宵赏花灯活动,体验不一样的元宵气息。在这一活动中,玩家只要将所有花灯点亮,即可通过对应关卡获得奖励,而每个关卡的记录在活动期间将全部保留。想要获得更多的奖励,就和好友一起比一比,谁能闯过更多的关卡吧!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元宵节活动已经全面开启。在这个团圆之日里,哪一个活动能够夺得玩家的芳心呢?现在,就叫上自己的三五好友,用实力和智慧,去体验元宵节活动的魅力所在吧!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国民手游,人人都玩!《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金牌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上线至今,凭借Q版造型的可爱人物,浓郁古典风的精美场景和原汁原味的经典玩法,注册用户突破1亿。超高人气,引爆潮流,构筑属于亿万玩家的梦幻家园。

  国民手游,梦幻西游,人人都玩,无处不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y.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