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双人坐骑晶恋首曝!《永恒魔法》开启冒险双人行

  《永恒魔法》情人节活动正处于浪漫进行时,每周都将有全新的情侣相关新玩法、新内容曝光。本周最受瞩目的无疑是全新的双人坐骑——晶恋!酷似东方麋鹿的晶恋在今天终于展现真容,首度曝光骑乘效果,冒险双人行就此开启!

  《永恒魔法》游戏宣传视频

  《永恒魔法》全职业视频

  东方麋鹿灵性十足 开启冒险双人行

  《永恒魔法》首度曝光了最新双人坐骑“晶恋”的效果图。“晶恋”的外形酷似麋鹿,通体晶莹雪白,唯有厚厚的纯白鬃毛边上、头顶一对大角闪烁着湛蓝色彩,四蹄好似伴生着四团幽蓝之光,显得灵性十足。

灵性十足的晶恋
灵性十足的晶恋

  名为“晶恋”的全新双人坐骑是游戏情侣享受冒险乐趣的最佳帮手。在魔幻风情浓郁泰拉西亚大陆,和情人一同骑乘晶恋,目光所及,是一样的风景,心中弥漫的是一样的喜悦。有了晶恋,双人冒险不再是空话!

情侣共乘双人坐骑
情侣共乘双人坐骑

  高级骑术加成 移动速度快人一步

  晶恋除了造型吸人眼球,它还有普通坐骑不具备的高级骑术加成——增加25%的移动速度!在游戏中,载着俩人的晶恋不但不会落后其他玩家,更有可能在一条条大道上实现超车,永远快人一步!

高级骑术加成
高级骑术加成

  晶恋的拥有者可以邀请好友、情侣一起乘坐双人坐骑,而被邀请方在乘坐期间也能自主选择离开,十分方便快捷!

邀请好友分享坐骑
邀请好友分享坐骑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2016年潜心研制的3D魔幻冒险网游,游戏打造了一个会呼吸的真实魔幻世界,六大职业角色伴你开启一段梦想与魔法的冒险之旅。在这里,热血战场,感受血火同燃的竞技乐趣;萌宠相伴,让你冒险之旅绝不孤单;绿色公平,极品装备随机掉落;拒绝单调,与知己好友轻松社交,来一场随心所欲的自由冒险。《永恒魔法》即将降临,开启超燃魔幻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hmf/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