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坦克改动后续:设计师还透露将推出新辅助英雄

  在本月早些时候,英雄联盟官方设计师宣布了季中之前重点更新对象为坦克梯队,尤其是冲阵类坦克,而2月16日在他们公布了英雄凛冬之怒瑟庄妮(猪妹)的调整方向后,还谈到了关于2017年LOL新辅助英雄以及其他坦克改动的相关问题,这其中也包括龙龟、石头人、蕾欧娜、阿木木等等。

  谈到新辅助英雄,LOL设计师表示:

  我们今年打算推出一个新英雄,作为传统的下路辅助应该会有不俗的表现(重点在于帮助队友/扰乱对手,而不是输出伤害,下路表现很不错)。

  我这么说是为了区分开辅助和很多玩家所想的辅助型英雄(加buff/加血)。我们绝对认为讨论的这个英雄会出现在下路,有一个队友的时候最有效。

关于更多的坦克调整

  Q:你们打算改动多少坦克英雄?是4个还是6个?

  我们这次要做得更少,我们会做三个主要更新英雄,他们的重做级别都会类似于泰隆或者卡特琳娜的幅度。我们目前正在探索对其他坦克英雄的小规模改动,但我们从之前的类别更新中得到的教训是“我们之前很多小规模改动没有很好地解决问题”,所以我们(未来)会减少小规模改动的英雄数量。

  Q:雷克塞会获得你们的小幅调整吗?

  并不会,雷克塞是游戏平衡团队负责的内容,她的风格更倾向于突进英雄而非冲阵坦克。

  Q:你认为拉莫斯、墨菲特和阿木木是否有些过时,会是更新的候选人吗?

  这些英雄都有些过时,他们确实需要一个完整的游戏玩法和(美术)视觉效果更新。

关于墨菲特

  我们之前讨论过莫菲特,甚至还规划了他的一些玩法原型。最终我们发现需要比阵容更新中更多的工作量去制作他,所以我们就略过了。他的大招是他的特色关键所在。我们想把它做好,未来可能会对他进行完整的外观及玩法更新。

关于拉莫斯

  拉莫斯以后很需要完整的更新,而不是阵容更新。他已经相当过时了,而且我认为想把他做到我们心中的位置需要很多的美工方面改动。

关于阿木木

  “...........”

  Q:坦克装备会有调整吗?

  坦克装备会有一些调整,但我们还不确定具体是怎样,我们不想取消日炎斗篷这种标志性的装备,但我们都知道日炎斗篷对于很多英雄而言是一个危险信号,他们不需要任何操作就能产生AOE伤害。

  Q:蕾欧娜应该不需要改动吧,她的风格已经稳定了好几年。

  蕾欧娜可能会涉及到,也许我们可以为她进行一些技能图标上的更新。

  Q:你们改动坦克英雄时,会为他们定制适合上路或者野区的伤害机制吗?

  我们打算让坦克能够打上路、打野或者辅助,这取决于他们的英雄特性。如果我们打算让某些英雄对野怪造成额外伤害让他们来到野区的话,我们会这样做的。

  当被问到布隆、塔姆以及阿利斯塔是否可能会改动时,设计师表示:

  他们属于这类英雄,不过我觉得这三个英雄都已经有很明显的特色了,而这次阵容更新的主要目的是给这些英雄整体上更强的特色。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