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射手太弱明世隐太BUG?王者荣耀策划已道歉

  相信各位《王者荣耀》玩家都发现了一个问题,最近新推出的几个英雄都存在“刚出的时候强到爆炸非BAN即选,过两次更新后就变下水道”的现象,这一情况在最新推出的辅助英雄——明世隐身上尤为明显。

  今天上午,王者荣耀策划Donny在微博上与玩家们讨论了游戏平衡的问题,Donny发文表示:

  而在这条动态下方,网友们纷纷吐槽目前游戏中存在的怪相,比如当下最实际的“谁选射手谁输”问题:

  还有强到爆炸的新英雄明世隐自然也逃不过这次“批斗”:

  随着英雄的逐渐增加,目前在高端局中李元芳、貂蝉、关羽、明世隐、铠、百里兄弟等英雄都是“非BAN必选”的存在,而排位模式中的4个BAN位已经明显不够用。对此也有玩家提出了质疑:

  从这些评论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些玩家对游戏中当下存在的怪象基本都已经提出了质疑,而策划本人也在微博中一一回复,甚至还表示了歉意。虽然现在的游戏环境的确不是那么让人满意,不过策划如此有诚意的道歉和虚心接受意见的态度也值得我们表扬,相信后续版本的优化会让游戏环境变得更好!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