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桃花源记2》3月17日公测 首曝校花社交玩法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今日正式宣布,将于3月17日启动公测。《《桃花源记2》独创良心全交易经济体系,致力于打造良心回合制端游的良心标杆。《桃花源记2》公测将植入校花社交玩法,并推出多人革新PK玩法,校花大选活动线下报名已全面启动,一大波妹子即将来袭!《桃花源记2》今日首曝校花社交玩法,快来一起看一看!

桃花源记2》这回合 约真校花
桃花源记2》这回合 约真校花

  【3月17公测开启 打造良心回合生态体系】

  《桃花源记2》是360游戏独代的良心回合端游巨制,模拟架构了良心回合生态体系,致力于打造回合制端游中的乌托邦,为玩家寻回回合制游戏的纯粹乐趣。《桃花源记2》从游戏经济体系、游戏玩法设计、游戏社交体系三方面进行架构,依照社会学的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进行深度设计,充分满足玩家需求。游戏中推出全交易经济体系,多重交易途径,高额掉落,装备属性继承等保证玩家自给自足;在游戏玩法上以简易快乐为最终追求,御前追捕、宝藏妖怪、十二宫等等趣味玩法带给玩家最纯粹的游戏乐趣。《桃花源记2》推出多元真实渗透交互玩法,在桃花美人认证、同袍生子、结婚系统等等基础上,更将在真实社交上进行延展性完善,推出校花社交、缘分匹配等撩妹玩法,让社交更加真实可见。

《桃花源记2》绝美大唐江湖
《桃花源记2》绝美大唐江湖
桃花源记2》激情御前追捕
桃花源记2》激情御前追捕
桃花源记2》开放式经济系统
桃花源记2》开放式经济系统

  【这回合 约真校花 】

  这回合,约真校花!谁的青春没有一个沈佳宜?她永远扎着简单的马尾,脸上挂着干净的笑容,校花是每个少年心中永不过时的白月光,触摸不到的云端花。《桃花源记2》公测将全面开放校花社交玩法,打造多元化真实社交。《桃花源记2》将首次打破虚拟现实壁垒,将真实社交和虚拟数据完美结合,校花实名认证社交体系即将上线,充分满足玩家的真实社交诉求。

  《桃花源记2》公测将首次汇聚全国数百所高校校花,并将推出校花专属实名认证、女神定制神兽、自定义外观玩法,让你光芒万丈,万众瞩目。同时,《桃花源记2》全新校花社交体系即将全面上线,缘分随机速配、女神魅力排行、同城推荐、情趣撩妹等等数十种撩妹玩法将全新来袭,一眼认出你的真女神,和你的白月光真实互动,闯荡大唐江湖,共结一段桃花缘!这回合,玩良心回合,约真校花!

《桃花源记2》美人认证玩法
《桃花源记2》美人认证玩法

  【厉害了我的校花 接班宋茜代言人】

  谁说校花有颜无实?这一次,来和《桃花源记2》一起重新定义校花!《桃花源记2》校花大选活动现已启动,线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桃源女神PK即将拉开帷幕!《桃花源记2》校花大选将首次面向全国数千所高校进行遴选,这一赛事不仅是数百所高校校花之间的较量,更将是各大高校的实力PK!接任宋茜成为最新代言人,获得百万代言人培育基金,同时获得独一无二的定制桃源壕礼,《桃花源记2》桃源女神会是你吗?参赛校花可以各显神通,争取尽可能多的粉丝支持,并在3月17日入驻游戏,为争夺最终的桃源女神代言人宝座展开激战!校花,不是有颜无实的花瓶,这一次,让世界看到你们的不一样!爱她就支持她,和她一起共闯大唐江湖!现在已有数百名校花加入其中,就差你了!3月17日,来约真校花!

《桃花源记2》厉害了我的校花
《桃花源记2》厉害了我的校花
《桃花源记2》参赛校花部分展示
《桃花源记2》参赛校花部分展示
《桃花源记2》参赛校花部分展示
《桃花源记2》参赛校花部分展示

  《桃花源记2》将于3月17日全面公测,打造第一良心回合端游巨制,校花社交玩法将同步上线,更有绝美大唐,激情跨服战,古典结婚玩法,丰富休闲玩法等等,大唐江湖等你一一探索,快来和校花一起玩!3月17日,来约真校花!

  这回合,约真校花

  开放式新派回合端游巨制《桃花源记2》3月17日开启公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