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孙尚香爆发力高,轻松击杀对面核心英雄

原标题:王者荣耀:孙尚香爆发力高,轻松击杀对面核心英雄

孙尚香是赛事中的射手一姐,其出场率毋庸置疑。排位赛也是常驻英雄,可以灵活应对多数局面。召唤师对她的钟爱来自于其瞬间爆发型的输出模式和灵活多变的位移能力,当然其实战效果也非常值得肯定。

英雄选择

排位赛钻石级别以上开启征召模式,与赛事英雄选择相似,对战双方轮流选择。针对性选择最佳英雄可以直接确立阵容优势。射手英雄拥有不同特性,如狄仁杰擅长减速控制,虞姬相对平衡,而孙尚香擅长位移爆发。因此何时选择孙尚香非常重要,盲目使用会影响阵容平衡。

选择顺序靠前时,无法根据敌方英雄判断阵容,但通过己方聊天频道交流,可以大致确定阵容搭配。当己方辅助和刺客拥有较多控场技能时,马可波罗也许更加合适。当己方英雄输出量较高但缺少控制能力时,使用狄仁杰会起到最佳辅助作用。当然己方英雄搭配缺少爆发输出时,孙尚香便是最佳选择。选择思路为平衡团队总体能力,做到爆发和续航相对平衡,针对英雄由己方最后两位召唤师来调整。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若选择顺序靠后,可以根据敌方阵容进行反制。如敌方英雄搭配以AOE为主,己方刺客已选择爆发力较强的孙悟空或阿轲可以完成切后任务,则使用马可波罗可以更好的压制敌方坦克。而己方刺客选择李白或韩信等控制型英雄时,需要选择孙尚香来打破局面,如黄忠和王昭君的大招期间依靠持续伤害无法及时击杀容易导致团灭,而爆发伤害却可以完成战术任务。相反敌方以持久战和消耗战为主,英雄选择多数为半肉型,则马可波罗等站桩输出射手更加优越。针对选择更加灵活,选择思路以克制敌方更多英雄为主旨。

当然选择孙尚香前禁用攻击距离更远的百里守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高端局被百里守约针对后,灵活移动是躲避远程伤害的关键,而一技能位移终点相反是最容易判断瞄准的狙击点。

出装搭配

六神装:无尽战刃,抵抗之靴,宗师之力,破甲弓,破军,泣血之刃

无尽战刃优化暴击属性,提升暴击率和暴击伤害。抵抗之靴提供法抗和韧性,缩短被控时间。宗师之力提升暴击率,并强化技能使用后的第一次普攻伤害,与孙尚香一技能相辅相成,强化瞬间伤害量和移动速度。破甲弓提供物理穿透,保证后期真实伤害。破军提供高额攻击力,并提升对半血英雄伤害量,为其秒杀脆皮英雄提供保障。泣血之刃提供吸血能力,为后期团战保证续航优势。

铭文推荐

五级铭文:红色红月,绿色鹰眼,蓝色兽痕

铭文搭配以攻速与暴击为主,强化爆发力同时,利用攻速提升一技能刷新时间,增加位移灵活性。少量物理穿透是前期输出量的保障。

召唤师技能

净化:孙尚香合理利用普攻可以达到一技能随时可用的地步,灵活位移的唯一缺陷在于被控,团战中尽量避免走位失误或被敌方英雄切入控制,因此利用净化辅助解控是提升容错率的最佳选择。

实战建议

孙尚香高端局不同于铂金以下,前期击杀非常困难,其爆发力完全来源于高额暴击加成,因此孙尚香属于中后期英雄。前期孙尚香的最大作用为辅助减速,随时保持红BUFF可以起到最佳减速效果,搭配二技能红莲榴弹的范围减速反制位移,敌方英雄很难轻松脱身,此时搭配己方英雄便可形成击杀。敌方集合推塔时,应避免强行突进,利用大招究极弩炮的攻击距离和一技能强化普攻的超远距离,可以远距离击杀炮车,瓦解敌方推塔战术。需要注意大招只需调整方向即可,视野之外的敌方单位也可以被攻击到,无需近身施放。前期野区遭遇战需保持站位在坦克身后,此时技能冷却时间较长,孙尚香无法有效反制敌方刺客切入,但利用攻击距离和野区障碍可以远距离安全输出。

高端局玩好孙尚香的另一要点在于了解敌方英雄的技能模式。后期位移技能几乎随时可用,可以躲避部分范围法术和用来反制近战英雄。因此孙尚香作为射手,客串刺客抓单也非常有效。敌方输出英雄落单时,若其技能模式以续航输出为主,则孙尚香可以有效形成击杀,特别是后期六神装加成下,草丛中大招偷袭接一技能强化普攻便可秒杀,二技能减速也可提升一定成功率。敌方英雄爆发力较强时,若无法利用位移躲避其高伤害技能,实战中应针对性保持距离,交给己方其他英雄应对。团战中可利用强化普攻距离,穿过敌方坦克直接攻击后排造成更多伤害,施放一技能位移和后续移动加速可以有效调整施放路径。

切后是刺客常用战术,往往针对性击杀一名敌方英雄便可左右战局,如高输出和强力团控等核心英雄。高端局中此类英雄受到特殊保护,如常见的黄忠四保一和鲁班七号大招护航四肉强推等,必须在团战前期将核心英雄击杀,否则团战很难胜利。孙尚香拥有秒杀能力,但很难创造击杀环境,实战中配合刺客共同切后更容易实现。无论是侧面切入还是绕后,孙尚香都拥有灵活位移优势可以穿越障碍,远程优势和移动速度加成也提供足够灵活性。利用高爆发输出和刺客配合,可以瞬间击溃敌方战术核心英雄,后续团战无论游击输出或是强行开团都可以获得优势。当然孙尚香也是敌方刺客关注的对象,总结判断敌方刺客习惯性切入路径和先手技能是排位赛中的关键,提前准备便可利用高频率位移轻松应对,这也是孙尚香可以常驻高端局的英雄自身优势。

总结:

王者荣耀是推塔游戏,又是团战游戏。孙尚香依靠优越的技能模式,无论守塔带线还是团战收割都游刃有余,加之灵活位移带来的强大生存力,高端局中射手一姐的地位名副其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