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
手游推荐 

《梦三国2》定制傲狮功能饮料正式上线

  《梦三国2》定制版傲狮饮料正式上线!电竞只认梦三国,傲狮一口就复活!

  新的一轮《梦三国2》线下赛事也即将开启!本次《梦三国2》城市争霸赛将覆盖4省、12个城市赛点,让更多玩家在家门口就可以参与到我们梦三的电竞赛事中!城市争霸赛总冠军更有晋级《梦三国2》MSPL甲级联赛的机会!

  今年《梦三国2》全年的线下赛事活动中(包括城市争霸赛、第六届无双杯线下总决赛等)我们都将见到傲狮饮料的身影哦,喝“傲狮”饮料,揭盖更可激活傲狮专属宠物!

  揭盖领定制礼包

  开盖后,注册《梦三国2》游戏账号,进入城镇寻找NPC“傲狮”输入瓶盖激活码,领取您的定制大礼包!让你玩的更带劲!

  礼包内容:傲狮定制宠物*1 奶糖坐骑*1 凤舞九天*1

  关于《梦三国2》城市争霸赛

  《梦三国2》城市争霸赛是2017梦三线下赛事之一,第一季将于河南、黑龙江、山西、河北四省线下城市赛点展开。区别于职业联赛MPL,该赛事主打全民参与,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梦三电子竞技的乐趣,同时还将开放梦三次级职业联赛MSPL的晋级通道,让草根同样有机会站上职业的舞台。

  关于傲狮

  全名:傲狮(牛磺酸)型营养素强化饮料

  简介:产品主要成分为牛磺酸、维生素、等人体所需的营养素。部分配料采用进口原料、

  可维持运动能力及抗击运动疲劳。

  傲狮营养素强化饮料有有效祛除因长时间或高强度工作出现的精神困乏状态,及时补充体能。

  线上销售渠道:京东、苏宁易购、飞牛网、淘宝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sg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