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
手游推荐 

星域激战《天衍录》精英终测今日开启

  国内首款星域幻想网游大作,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新游《天衍录》今日14:00点正式启动精英终测,星域世界、新奇玩法、激爽星战玩法劲爆来袭!今日登陆,更有绝版福利等你领取!

  激战星河《天衍录》精英终测来袭

  《天衍录》以新颖的星域题材,为玩家带来极具幻想色彩的奇妙旅程。浩瀚星域充满无限可能,你能驾驶星行舟,探索未知星河;你能深入虚空,参与星际激战;你还能穿越时间,感知星域史诗!不仅如此,《天衍录》更有诸多融入星域元素的奇趣玩法,让你享受未曾体验过的惊喜与乐趣!

  【多元神器系统上线 玩转激爽与个性】

  《天衍录》结合星域元素主打的五星级战斗玩法,为玩家提供了高自由度、强打击感与极致视觉的享受,让玩家体验激爽的战斗快感。为再度提升战斗体验,精英终测中特推出神器系统,让玩家独立锻造出星域间最强大的武器,享受超强毁灭力带来的杀戮快感!

  神器是用星域间最狂暴的能量与最珍贵的矿藏锻造而成,因此神器拥有凡铁不具备的灵性。为此,玩家可对神器进行升级、选择天赋,培养出专属自己的独特武器!

  随着神器等级的提升,还能解锁多种配色与外观,带来极致酷炫的视觉享受。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搭配独一无二的外观与配色,彰显非凡个性。

  【开疆扩土占资源 驾驶星行舟开启星际大战】

  随着星域大战的加剧,各大种族的军备消耗量日益增加,使得多数矿脉日渐枯竭。因此,探索与开采新资源的任务迫在眉睫!传闻,在遥远星域的深处,有着失落的上古文明,那里被死亡风暴覆盖,已经毫无生机,但却埋藏着无尽的资源。于是乎,冒险者们蜂拥而至,投入到这场风险与机遇并存的寻宝之旅。

  为了让玩家快速抵达遥远的星域,精英终测中推出了全新的星行舟玩法,不仅能让你在宇宙中迅捷穿梭,还能让你能投入到热血的星际大战!要知道,在那片遥远的星域,等待你的不止是新机遇,还有伴随而生的新冲突!在开采或运输资源的过程中,玩家可以互相劫掠,靠实力赢取所有资源。面对这场疯狂的资源争霸战,你有实力笑到最后吗?

  【全新攻城副本 远赴异星斩首邪魔】

  《天衍录》中有丰富的副本玩法,注重趣味性与可玩性,加入了多种不同的闯关与取胜机制。有挑战极限操作的死亡峡谷、有探索解谜的邪神禁地、更有对决高智商BOSS团队的星行舟争夺战!为带给玩家更多不同的副本体验,精英终测中特推出全新的90级攻城副本,融入夜袭与战车玩法,让你玩转未曾经历过的酣畅战斗!

  夜袭玩法中,玩家潜入位于偏远星球的邪魔大营,在夜色中开展紧张的刺杀行动。趁敌人还在酣睡,悄悄接近,将其击杀于睡梦中!此时,下手务必快准狠,不然惊醒了周围士兵,就会陷入被围殴的惨况!这对玩家的应变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

  夜袭之后,则是场面浩大的攻城阶段!敌营深处,工事坚固,只有依靠战车的巨炮与激光才能将其摧毁!所以,玩家需要抢夺敌军战车,来一场硝烟滚滚的“坦克大战”!在钢铁巨兽的怒火中,享受碾压敌人的畅快杀戮!

  【忙里偷闲泡温泉 享受战斗过后的闲情逸致】

  《天衍录》中拥有丰富的PVE副本与PVP战场,让你能够全天投入到酣畅淋漓的战斗中,如果你在无休止的战斗中感到疲惫,还为你提供了休闲玩法,去往风光秀丽的温泉沙滩,在日光浴中放松身心。

  在星域最宏伟的圣域中,有一处美丽的温泉。眺目远望,海浪沙滩、阳伞躺椅、高台跳水等配置一应俱全。更有温暖的阳光,治愈你疲劳的身心。沐浴在温泉中,还能获取经验和阅历,躺着也能升级!如果你闲不住,还能去找温泉边的渔夫和安娜,他们会提供趣味的日常任务,同样有大量奖励哦。

  【精英福利曝光 登陆即享终身特权】

  《天衍录》精英终测版本,除了为玩家带来全新精彩玩法,还有多重丰厚福利!精英邀请福利特权现已全面开启,只要今日登陆,无论新老玩家均可获得以下特权福利!

  萌新入驻四大特权:新玩家初入大星域,即可获取各种惊喜福利!让你轻松畅游无垠星河,感受灿烂文明,体验震撼星战!

  【绝版周边尊享权】新玩家抢码并激活帐号后,即有机会获得特色周边!该周边专为纪念精英测试定制,限量放送,极具收藏价值!

  【顶配外设获赠权】新玩家激活帐号并登陆游戏后,可获得抽取高端游戏外设机会,让你操作水平直线提升!

  【豪华礼包乐享权】在精英测试期间前往官网领取并登录游戏,即可获取内含丰厚奖励的新手豪华大礼包,助你轻松畅游大星域!

  【终身精英优先权】成功激活游戏后,帐号自动获得本次精英终测新玩法的体验资格。同时参与此次测试后该帐号将终身享有各类优先特权和福利!

  星域功臣四大特权:星域世界再添磨难。无论你正在星域中奋战,或已经离开大星域,作为历测玩家,这里有全新的挑战等你再创辉煌,更有海量福利让你如虎添翼!

  【帐号升级荣誉权】曾经在大星域中浴血奋战的历测玩家,帐号将自动升级为精英帐号,同时获取终身体验特权!所有新内容新玩法,都将快人一步,优先体验!

  【机密内容体验权】有机会成为游戏精英鉴赏员,在新版本上线前,可代表精英团队,前往研发公司抢先试玩!并为游戏提供宝贵的意见!

  【顶配外设获赠权】在精英终测宣传及开展期间登录过游戏的历测玩家,即有机会获取知名品牌的高端游戏外设,享受顶级的操作快感,成就王者之名!

  【王者回归福利权】对于曾经在大星域中战斗过的英雄,只要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就能获取神秘回归奖励,助你重战星域,起航新征程!

  1、参与过创世首测、星行二测及绛灵测试,拥有20级以上角色,但未在不删档测试中登陆过游戏的玩家。

  2、参与过不删档测试,但七天或七天以上未登陆过游戏的玩家。

  更为惊喜的是,官方为感谢玩家的支持,特启动“精英玩家议会”计划,面向所有玩家,招募精英,组建议会!议会成员将享有优先体验游戏最新玩法以及专属的游戏福利等特权。同时,所有新老玩家成功入驻精英团队后,还将有机会获得高价值的精英礼包一份!内含为你带来好运的永久称号“福星高照”,以及让你光彩照人的首发时装“天轮缚空?荣耀”!关注《天衍录》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精英礼包】即可查看活动详情。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

  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ty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