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死亡宣告秀下限炒作?盘点LOL圈五大话题热点人物

  相信最近关注电竞圈的人,都会对死亡宣告现在的状况震惊到大跌眼镜,从曾经的国服三大喷子到人生巅峰北美第一ADC,到现在的卖车还债。死亡宣告的境遇无法不令人们大肆唏嘘。

  曾经挥金如土一掷千金,现如今忍痛割爱出售小跑以继续生计。从这也侧面证实了职业选手确实不如只有表面上看到的那番光鲜亮丽,以及吃了不懂得理财的亏,只会一味挥霍,只出不进势必干竭。而与死亡宣告的落魄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另外一批业内佼佼者,他们在电竞的浪潮下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成为了电竞业的弄潮儿。所以小编在此做个盘点,让我们细数那些个当红炸子鸡。

TOP5 若风

  熊猫直播的若风在早期玩的是Dota,因为空大小兵闻名,中途转战LOL,期间带领队伍拿下IPL冠军,但是自己是队伍中第一个退役,退役之后便开启了卖饼生涯,想起那时候,若风是天天被人黑卖肉松饼,赚的也是盆满钵满,随后开启了LOL主播卖饼的风潮。

  红火指数★★★

  话题指数★★★

  25岁的若风就坐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满眼都是自己鼻子的影子。

TOP4 笑笑(西卡)

  老色友都知道笑笑对钱没有什么概念不太在乎钱,dnf年代的时候就是如此,当年笑笑IG退役的时候,还把最大一笔奖金拿出去捐掉了,大点个赞。据称,笑笑一年1/3的薪酬都拿去抽奖送福利请客了,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

  红火指数★★★☆

  话题指数★★★★

  如果真爱有颜色,那么一定是德云色。

TOP3 五五开

  五五开的副业风生水起,老板当到数钱数到脑抽筋,忙的不亦乐乎,不仅为老婆uu的淘宝店担任男装模特,宣传自己家衣服帅到卢本伟看到都帅到流泪。还相继开了自己的零食店,烧烤店,造型店等,有一个眼光独到走在fashion最前端的老婆真是为丑开的事业锦上添花,夫妻双枪360度全方位开启吸金模式。

  红火指数★★★★

  话题指数★★★★

  你招经纪人吗,我不要工资。

TOP2 PDD

  嫖老师的大名叫的响亮,大方豪迈的各类事迹更是一直流传在江湖,自打签约王校长平台以后,住大坪海景房开着r8和488的嫖老师,更是豪的可怕。夜宵局都是5k10k起。很少在直播时打广告,那些x位数的广告费想必他都看不上眼。还是日常抽个奖图个开心吧大家一起乐呵,嫖老师每年抽送的ip7和qb能绕地球一圈。象拔蚌,我们走,捡ip7去!

  红火指数★★★★☆

  话题指数★★★★☆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个Iphone7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两个。——尼古拉斯·PDD

TOP1 小智

  小智出道至今,话题无数光环满满,常年大脸不露的就可以轻松坐在各类人气榜收入榜的金字塔顶端。毕竟是胆魄和校长正面刚的人,线上吸金赚的盆满体钵,线下实体也做的风风火火。钱再多身体不给力还是无福消受,希望智爹身体好转病患拜拜,有事没事也抽几个ip7活跃一下气氛乐呵乐呵。

  红火指数★★★★★

  话题指数★★★★★

  小智:好吃...

  我:我南方人,只吃馄饨。

  小智:好玩...

  我:我独生子,没哥哥。

  以上就是小编盘点的当下主播TOP5了,不过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知读者老爷的那个他是不是也在其中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