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勇夺热门游戏榜单榜首, moba手游标杆实至名归

原标题:王者荣耀勇夺热门游戏榜单榜首, moba手游标杆实至名归

今年可以说是手游飞速发展的一年,我们从这两天发布的百度沸点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一切,第一名还是王者荣耀,这个已经火了一年多的游戏,后面的很多游戏还在奋起直追,不过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那为什么王者荣耀还是有这么大的优势呢?其实这点还是要从moba游戏品类谈起。moba游戏可以说是中国乃至世界群众基础最好的游戏,无论是从电竞开始发展起来的dota,lol。还是目前最火爆的王者荣耀,他们都有一个显著的特征,那就是人与人之间协作和对抗!

记得最初的游戏基本都是单人游戏,那时候还没游戏玩,有几个单机就不错了,大家也玩得很happy,不过随着游戏的发展,AI再智能也只是AI,离人脑还有很远,再说人脑还有各种感性认知在里面,于是很多人对单机感到了厌倦,各种网游也就应运而生。

moba游戏是网游的集大成者,既包含了人与人之间的对抗,也有同伴之间的协助,另外还有一些rpg的成分,看着自己的角色在不断的战斗中成长了起来,相信大家都会有一种欣喜的感觉吧,并且无论是击杀还是死亡,都是在自己的操作下发生的,胜固可喜,兄弟一起杀过去;败亦无悔,大不了从头再来。王者荣耀作为moba在手游界的标杆,质量是非常不错的,怪不得也有那么多伙伴喜欢玩耍了。

它相比于目前也比较火的fps游戏,还是有不少的优点的,fps游戏的节奏很快,但是常常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配合方面也少了很多,最多有一些走位的战术罢了,也不可能根据不同的英雄来安排不同的战术,光是这点就少了很多变化,再加上群众基础的薄弱,很难会有一款现象级游戏的出现。

再加上最为关键的一点:操作。这点就彻底把fps的路给堵死了,只要是fps游戏,无论怎么变更,射击的标准点就很不好设计,如果是用方向移动,肯定是移动不精确的,要不然改成自动瞄准?要就是人人开挂也没什么意思了,目前普遍的方式是滑动加上一个自动调整,虽然有一些优化,但和电脑端的操作还是不可同日而语,这无法更改,毕竟是受制于机能的限制,所以要想像王者荣耀这样的火遍各个阶层还是很困难的,反正我是看到过60多的大爷还有玩王者的,但要说到玩fps,想想也不可能啊。

并且现在王者荣耀也没有满足自己的成绩,一直在进行各种新模式新英雄的设计,比如马上就要出现的五军之战,大家由5v5变成了2v2v2v2v2,打法也变化了很多,毕竟是5方博弈,就像战国时代一样,各种策略计谋也就有了用武之地,什么隔岸观火,趁火打劫,远交近攻,合纵连横等都有机会使用,看看谁才是混战中给的王者!

另外新英雄公孙离也问世了,今天已经在体验服上线,这个英雄又一次颠覆了大家的认知,自带4个位移,一把红伞就是她最大的武器,靠它不但可以打出大量的伤害还能抵抗对面的技能,进可攻退可守,这个美丽的女孩肯定会带给大家一个惊喜。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一点,王者荣耀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手游,并且还在不断优化更新中,未来的它还有更多玩法,我将持续给大家带来它的消息,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