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
手游推荐 

你的秀场你做主 大话2免费版全新玩法好友秀将上线

  展现自我,玩转秀场,《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新玩法好友秀即将上线,萌萌的你,帅气的你,可爱的你,高冷的你,娇俏的你……都可以在这里充分展现,超多款式,超多选择,从表情到背景,甚至小挂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打造,快来打造一个属于你的专属好友秀!

  你的秀场你做主 获得属于你的好友秀

  诸位玩家可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的多宝阁,或者到长安城(383,129)处找到NPC多宝仙人,在“好友秀”分页可以查看最多、最全的好友秀商品。随后,可在界面中找到自己喜欢的装饰品进行装扮搭配,随心更换,搭配完成后点击“加入购物车”按钮,即可一键购买所有挑选物品,方便又轻松!

  你的秀场你做主 随心搭配展现自我

  诸位玩家可打开道具栏,点击“外观”按钮,打开好友秀的装扮界面,你拥有的所有好友秀素材都在其中,可以随时自行搭配和更换,搭配好后需要点“保存形象”,新的形象才会在各处显示。此外,和好友聊天的时候,以及查看好友信息的时候,可以看到对方的好友秀形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h2.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