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买断LCK独家转播权 斗鱼又签下了SKT?

  经过了S6的洗礼之后,英雄联盟全球各大战队完成了新一轮的变动与调整,新的S7赛季,各大战队纷纷签约直播平台,展开与粉丝之间的良性互动,LPL赛区的豪强们更是早已被瓜分完毕。

  今日,斗鱼官微放出一条重磅消息:英雄联盟世界顶级X战队入驻斗鱼平台,并将于3月3日正式开播。同时还发布了该战队的神秘剪影作为线索,一石激起千层浪,斗鱼的这剂猛药瞬间便激发了整个电竞圈,引起诸多媒体、微博大V和网友们的疯狂猜想。

猜想1:SKT T1战队——力压群雄的世界最强。

  这算是最大胆的猜想,毕竟SKT T1一直以低调著称,三届S赛冠军队伍,始终专注于封闭训练,鲜有直播。

  全球范围内,SKT T1战队始终是玩家心目中当之无愧的世界最强战队。在每一周法国游戏媒体eclypsia的权威排名中,SKT T1依旧力压群雄,位列榜首之座。

  而对于国内玩家而言,凭借着Faker大魔王这一个名号就能够圈粉无数。相信对于斗鱼这样的国内顶级直播平台而言,除了考虑粉丝效益和知名度外,在实力因素上也只有SKT T1这样的头牌才能算神秘和惊喜。

  尤其是在近日以来,SKT不断的强调战队版权,严禁主播私自转播SKT队员直播。这对于斗鱼签约独家入驻而言,也释放了一个利好的信号。

猜想2:KT战队——银河战舰正在起航

  这是情理之中的猜想,毕竟有Deft、mata和pawn加盟的KT,在LPL玩家心目中,一如当年的火箭在中国篮球球迷心中的角色。

  作为世界最强赛区LCK中,能够与SKT T1旗鼓相当的一个强队,KT战队一直以来都酝酿着彻底改变LCK的格局。中单pawn、ADC Deft和辅助mata,于整个S6赛季活跃于LPL赛场,也是积攒到了很多人气。对于这样一个能够与SKT不相伯仲、同时又圈粉无数的强力战队,这种猜想也在情理之中。

  虽然近期有传言说KT战队已经入驻Twitch平台,但KT的官方推特并未宣布这则消息,而在此之前,我们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猜想3:FW战队——以新科冠军之名

  这是新科冠军的的光环效应猜想。

  一直以来,FW(闪电狼)在LMS赛区所向披靡,已经是连续两届的联赛卫冕冠军。他们的指挥和团队意识很强,善于依靠视野控制建立优势。

  近日,闪电狼更是连克UOL、H2K、G2等欧洲强队,以全华班的阵容夺得IEM世界冠军。这也是继S2上TPA夺冠之后,LMS赛区时隔多年再次拿下的国际赛事冠军。

  对于这样风头正劲的闪电狼而言,斗鱼签下他们的可能性也非常高,趁着这个正热乎的世界冠军,营造一个借热点、博头条、圈粉丝的好时机。

  总体而言,三家顶级战队可以说是各有千秋,可能性也都比较大,但根据第二个线索,即队员剪影来看,SKT T1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这三个人物比较像是Wolf、小花生和Huni。至于究竟是哪一家,就试目以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