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
手游推荐 

海量福利上线得 大话2免费版2017账号安全月前瞻

  账号安全时时记,海量福利上线得!《大话西游2免费版》2017账号安全月活动来袭,3月2日至4月2日,海量福利大放送,六大趣味玩法邀你一起关注账号安全,一起“除暴安良”,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看谁是“安全之星”,“身先士卒”体验防骗之趣,畅享“安全有礼”,让你的大话三界之旅“锦上添花”,海量经验以及黄宝石、八荒遗风、蕴灵珠、古阵残页·高等珍稀道具等你赢取!

  除暴安良 引以为戒

  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组队前往傲来国、长寿村外、长安城东、大唐境内、北俱芦洲地,给出现在那里的盗号团伙、木马病毒、可恶的骗子、外挂使用者、市场垄断商一顿教训,每天可挑战20次,挑战成功有几率获得黄宝石、八荒遗风、绿宝石、天书残卷、羊脂白玉、蕴灵珠、古阵残页·中、古阵残页·高等奖励!

  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单人前往洛阳(232,78)找NPC账号安全大使领取“《骗术实录》书册”道具,使用背包任务物品栏中的该道具可接取“账号安全月之引以为鉴”任务,与游戏中的NPC共同对抗坏蛋,每天可完成5次,完成后可获经验奖励。

  安全之星 身先士卒

  活动期间,“小小安全星”会在长安、洛阳、傲来国、化生寺、东海渔村各地出现,诸位玩家可找到他们并回答10道问题,答对问题即可获得经验奖励。

  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单人前往洛阳(239,78)找NPC账号安全大使参与“身先士卒”小游戏,每天可参加1次,得分越高,经验奖励越多,如果达到一定分数,还可以拿到满额经验。

  安全有礼 锦上添花

  活动期间,绑定密保产品的玩家只要在修罗任务、天庭任务、鬼王任务中任意一项完成30次,即可前往洛阳(239,78)找到NPC账号安全大使领取“账号安全大礼包”一份。

  此外还有“锦上添花”福利,具体包括:大理寺官员答题,每次答题获得额外经验;大圣毫毛,有几率获得额外经验;五环任务,带人者可获得额外师贡,被带者最后一轮可获得双倍奖励;师门任务有几率获得额外师贡;小鬼/天庭/鬼王/修罗任务,每天共获得60次附加经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h2.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