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了结妖刀 再战河童《阴阳师》妖刀副本平民攻略

  【河畔童谣 河童副本上新】

  3月3日,网易和风匠心手游《阴阳师》女儿节版本将推出河童秘闻副本“河畔童谣”,河童挑战副本分为10层,仅限单人挑战并可重复挑战,每次挑战消耗3点体力。而这次的协战式神也会十分有趣,在第六层会出现史上最强天邪F4,在第九层鲤鱼精和妖狐会带着特殊技能前来助阵。值得注意的是在第十层中河童的[清流]技能将开启无敌模式叠加效果无上限,速战速决变得十分必要。

  这次的挑战副本奖励也是一如既往的浓厚,通关每一层都会获得相应奖励首次通关第9层将获得御行达摩;首次通关第10层就能获得获得河童特典皮肤【渔童之夏】。对于广大玩家来说又是一场与AI斗智斗勇的挑战了。对于还没有通关前面妖刀副本的大大们,下面这篇来自玩家的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妖刀副本 平民攻略】

  队伍配置:

  镰鼬(山兔)、莹草、椒图、输出式神、打火机、神乐(晴明)

  配置特点:

  稳,式神基本人手都有。

  式神要求:

  1、镰鼬(山兔),速度175,御魂4招财2生命。个人比较推荐镰鼬。

  2、萤草,叠攻击、暴击,最好加点速度。

  3、椒图叠血,叠速度御魂4地藏+2生命。

  大招要满级,火是很缺很缺的,要从每一个地方省火。

  4、座敷童子,生命1W+,御魂招财+生命小件,速度130左右。

  5、输出式神,没多大要求,日常输出式神就可以,反正都是平切。

  6、阴阳师晴明或者神乐,个人推荐神乐。

  晴明带罩子和生,神乐带伞和疾风。

  两个技能对比,晴明的生满级是三回合,降低30%承伤,优点是无冷却。神乐伞是35%,满级也是三回合,有CD,开的那一回合不算冷却,所以就是会有一回合的冷却时间。相比晴明的罩子,疾风能很好的面对各种意外情况,比如因为刚刚缺火,椒图没连起来的时候。

  7、式神顺序:兔子(镰鼬)、椒图、座敷童子、萤草、阴阳师、输出。

  击杀事项:

  1、满血到第三层,开局拉一下条,后面就不用拉条了,因为会缺火。

  2、开局什么buff都开起来,萤草空放一个大,草爹大招的后续效果往往被人忽略,但却是能救命的稻草,还有就是开局有火,任性一下。

  3、输出永远普攻,除非灯姐死了,不然很有可能断火,一旦椒图没连起来,那就只好( ^_^ )/~~拜拜了。

  4、击杀顺序,桃花,妖狐。青行灯和大天狗,看谁身上触发了地藏就不打谁,由于灯姐太美,地藏总是触发……

  5、火给椒图和萤草,草爹每回合都放大。

  最后祝福大家都获得美丽的御姐皮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阴阳师》手游公众号。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2016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