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白色情人节不再是一个人!《天谕》教你撩妹之道

  在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里,不仅有着花式秀恩爱的各种技巧,撩妹手段也可谓是应有尽有,如果脱单错过了情人节,那么在白色情人节就要把握机会,运用精准而优雅的方式,找到那个属于你的TA。

  社交动作 肢体语言表达爱意

  在与异性的交流之中,单身谕霸们或是因为羞涩,或是因为语言艺术不够熟练,从而与许多脱单的机会失之交臂,那么既然心中的爱意难以启齿,不妨尝试运用游戏中的各式社交动作,来表达出自己心中的感情。含蓄一些的玩家,可以选择拥抱、依偎等暖心的动作,来表示你对他的好感,而稍微大胆一些的谕霸,则可以尝试直接壁咚、公主抱对方,直白而热烈的表示爱意,如果对方都能接受,那么结契也就是顺水推舟的事儿了。

  良辰美景 结伴同游共享逍遥

  我爱你三个字,在东方文化中,有着许多种的表达方式,例如说成今夜月色真美,便可表达出含蓄而优雅的爱意,因此只要善加利用游戏中绝美的景色,便可找到浪漫而温馨的约会场地,例如水天一色极光浮动的浮云狐宫、温柔缱绻百花缭乱的星茸花海、波光粼粼浮光跃金的汐语湾等等,在美景的烘托之下,无论是告白还是约会,相信成功的机会都会大上许多。

  女神汇集 掌中勾搭游戏相会

  《天谕》从来不是一个缺少妹子的游戏,从2015年官方开启女神团活动开始,就可以看出游戏的女性玩家不在少数,而萌妹团等活动也一度是谕霸们热点话题,玩家在官方论坛、APP都可以直接与心仪的对象经行交流,同时官方还会不定期展开各种相关活动,单身谕霸们只要打开手机,在游戏官方APP上就能和妹子们互动交流,如果大家情投意合,在游戏中也成为了亲密的伙伴,那么后续推进自然就是手到擒来了。

  所谓“单身不如狗,独自泪交流”,因此白色情人一定要握好脱单机会,告别形单影只的孤独生活,和心仪的对象共同漫步云垂。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ianyu.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