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视动画《恋如雨止》第1话先行图释出

根据眉月啍(眉月じゅん)创作的少女恋爱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恋如雨止(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日前释出第1话先行图,家庭餐厅“Garden”内部景观曝光,装修陈设暖心,做出的食物暖胃。

家庭餐厅“Garden”内部


家庭餐厅“Garden”作为动画的主要场景之一,首次全景亮相。内部装修采用深、浅两种原木装饰搭配木纹壁纸、条纹沙发及淡黄色格挡,浅色系的运用给人明亮、舒适的感觉,让人容易放松心情。同时先行图中还展现了餐厅做出的料理,汉堡排、牛排配炸虾等套餐令人垂涎欲滴。

餐厅做出的料理


漫画《恋如雨止》与2014年开始连载,2015年1月发行第1卷单行本,目前已发售单行本共9卷。电视动画由渡边步执导,赤尾でこ编剧,柴田由香担任角色设计,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始播放。与电视动画同时进行的还有根据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制作工作。

站在教学楼前的橘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热爱解谜类游戏、动漫和小说,最近正在努力刷《闪之轨迹2》奖杯的轻微强迫症人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