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四大类网游坐骑盘点 这一款或许最令你舒心

  点击马上领取丰厚领取礼包:http://card.yzz.cn/fahao-5138.html

  网络游戏刚刚出现的那些年,是没有坐骑这个元素的,那时大家都是靠着两条肉腿拔山越岭,翻江过河,忙于升级打怪换地图的日子倒也乐在其中。

  但这时间长了,外面满大街的小车都开始跑得飞快,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觉得,游戏中只靠两条腿的跑路总像是少了些什么?

  于是有玩家就很客气的说了:老子又不是夸父,凭什么总是裸腿穿梭?

  在这类很中肯的玩家体验下,各类网游坐骑顺势而生,生的速度比龙生九子还快,其中光怪陆离奇形诡状的坐骑不胜枚举,一直飞速发展到了今天。冷不丁回头一个小总结,被大家牢牢记住的主要有这么几个类别:

  稀有类

  例如多年前魔兽的幽灵虎,征途的帝王御马等,走的是独一无二,凤毛麟角的路子,你若不是在游戏中有一张天大的红脸,或是有一支巨强的团队,那么绝无获得的可能。

  这些坐骑满足了少数玩家们的占有欲和特立独行欲,好则好矣,但太过于神龙见首不见尾,失去了大众的体验,也难以称得上尽善尽美,那么不知下一类的表现会如何?

  霸气类

  例如成吉思汗的蛮牛,永恒之塔的飞行类,细节不是最重要的,首先满足人性中对于“大”这个字的需求,房子要住大的,车子要开大的,妹子要那个什么大的,所以坐骑嘛,也就越做越大。

  大到极限,就容易大而无当,在一段时期无脑比大的风潮里,各类游戏的大型坐骑恨不能做得一个屏幕都装不下,得买俩屏幕拼起来才能看到全像,未免让玩家们的压力过大,每次上坐骑就跟上个泰山一样,累。

  霸气也差了点味道,不如接着看看第三类是否能满足你?

  华丽类

  单有这么一类坐骑,也是如今众多游戏中广泛滥用的,做出来的效果像是火焰缠身,寒冰护体,闪着金光还冒着热气,怎么炫酷华丽怎么来,世上那点风雨雷电霜雪雾虹的美好东西被瞬间消费个精光。

  太过华丽,就容易审美疲劳,并且这种疲劳来得相当快,同时对游戏创作者也是个重大的打击,再想创造出更为华丽的难度系数大大增加,往往是一代作品不如一代,太过消磨元气。

  最后一种,就是今天重点要说的:

  萌系类

  萌虽然是个很抽象的词汇,不像华丽那般有色彩,不像酷炫那般有线条,想要寻找到萌的真谛,未免有些羚羊挂角难觅踪迹,但是总有浑身灵气的画家们,一手化工肖物之笔下,竟能将这个词汇体现得处处绝倒。

  就像是桃花源记2这款游戏中新出的熊猫坐骑,很能将“萌”这个字所蕴含的众多意味一一体现出来。

  这只坐骑有熊猫原始的憨厚味道,也在匠心独运之下融入了众多中国元素,例如脖颈上的铃铛,头顶的嫩竹,腰间的坠饰,以及靠椅上那个古色古香的葫芦等等,用一句很正经的话来说,这是一只具有中国特色的时代主义新熊猫!

  如果说幽灵虎和蛮牛等占据了稀有和霸气的头把交椅,桃花源记2的这只熊猫坐骑,就是将萌系的路线走到了极致。

  圆脸小眼,黑鬃白肤,绿竹紫带,红绳金葫,摇头晃脑,耸肩抖臀,光是看上一看就感觉小心脏要融化了,何况是自己亲身骑上后的体验?

  那么,当你看烦了成日里比酷耍帅的坐骑,当你厌倦了五花八门的滥色坐骑,看你骑够了那些大而无当的坐骑时,不妨来桃花源2中骑上这只萌系小熊猫,开启一番别样的游戏体验!

  还有玩家交流群:428539572 !畅快交流,一秒嗨皮,妹子福利全都有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