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漫画《我们大家的河合庄》迎来完结

由宫原琉璃创作的恋爱、搞笑日常系漫画作品《我们大家的河合庄(Bokura wa Minna Kawaisou)》日前正式迎来完结,宇佐和成与河合律终于互通心意,甜甜蜜蜜的在一起啦。

最终话彩插


从最终话图透中可以看见,宇佐和成与河合律相互告白的场面,还有躲在远处,悄悄“守护”两人的舍友们。虽然河合庄的舍友都有点怪异,但是大家还是很希望两人在一起的。当然,默默围观两人告白结果导致亲吻失败这样的恶趣味也是不可否认的。

漫画彩插


漫画《我们大家的河合庄》于2010年开始在杂志《YOUNG KING OURs》上连载,目前共出版漫画单行本9卷,讲述了宇佐和成因为父母调职的关系住进河合庄,与暗恋对象河合律及众多怪异室友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根据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已于2014年4月播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热爱解谜类游戏、动漫和小说,最近正在努力刷《闪之轨迹2》奖杯的轻微强迫症人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