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天下手游全新天梯战场来袭 开启热血战斗新篇章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全新热血天梯联赛一触即发,这天下,少年都在玩!《天下》手游今日开启全新天梯战场,不断更新PK玩法,60级以上玩家且服务器开启了跨服战场,即可参加天梯联赛!同等水平玩家公平竞技,各服众多精英高手共聚一堂,通过激烈战斗爬升天梯让你获得满满成就感!

  【公平竞技只看操作 ?热血开战成就感爆棚】

  2017年3月17日至2017年5月20日,每晚22:00-23:30即可报名第一届天梯联赛,联赛报名期间将关闭60级及以上的普通跨服战场报名。为了让玩家们尽可能与自己同等水平的对手进行竞技,保证赛事的公平,全新天梯战场的系统会根据玩家的战场表现积分进行分组,同时分为三个等级段,60-69等级段、70-79等级段、80级及以上等级段,每个等级段的联赛均独立互不影响。天梯联赛还将每个等级段划分为3个组别,甲组(17000分以上)、乙组、丙组(13000分以下),不同组别的玩家不会匹配到同一场比赛,公平竞技只看操作,让诸位少侠可以尽情享受更纯粹的PK快感!

  “天梯联赛”之所以名为“天梯”,每场天梯比赛均会对玩家的天梯积分产生影响,提升等级段天梯积分与天梯组别将重置。随着积分的提高排名也会渐渐上去,当上升一个组别的时候,对方的水平会发生很大改变,为少侠们打造像爬梯子一样步步上升的酣畅竞技体验。

  【挑战竞技巅峰 ?指尖秀虐对手】

  全新天梯联赛战场定期开放,诸位少侠一定很关心如何赛季排名,玩家当周参与的天梯比赛数大于等于5场,则该周记为活跃周,系统会选出“当周最高积分”最大的3个活跃周,将这3周积分相加进行排序,所得榜单即为“天梯联赛积分榜。”一个赛季达到5个活跃周,方有资格领取赛季排名奖励。赛季排名奖励将以“天梯联赛积分榜”各门派分榜的排名作为依据。

  除赛季排名奖励外,每周与每赛季都将根据比赛参与情况与天梯积分进行其他的奖励结算。另外,少侠们还请注意当还有天梯联赛奖励未领取时,不要提升等级段,否则将会失去之前等级段的领奖资格,门派转职或提升等级段均将重置天梯积分与组别的所有数据哦!

  这天下,你从未见过!《天下》手游志在提升玩家游戏体验,力求用匠心演绎天下。挑战竞技巅峰指尖秀虐对手,尽在全新天梯战场,淋漓鏖战、名扬大荒,快相约好友齐上天梯战场战个痛快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