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5
手游推荐 

威武霸气样样齐《寻龙战纪》坐骑大盘点

  自《寻龙战纪》3月10日开测的消息公布以来引起了许多玩家强烈的关注。《寻龙战纪》拥有诸多有趣玩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游戏中的各种坐骑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寻龙战纪》中那些威武霸气的坐骑。

  【朱雀神鸟 烧尽邪魅】

  朱雀神鸟自古已来就是中华的四方神兽之一,掌管火系元素,拥有世间最强的火焰,是邪魔的克星,能烧尽一切黑暗和邪魅。它通体红色,周身散发着炽热的火焰,说不尽的高贵和冷艳。一声长鸣,震碎鬼魔之心。如果能拥有一只朱雀神鸟,恐怕下任何穴都能事半功倍吧!

  【吊睛白虎 震慑天下】

  《寻龙战纪》中有一只神兽白虎,通体白色,眼中能射出穿破一切黑暗的幽光,它身形矫健,血淋淋的大口能撕开所遇敢于小觑它的一切。战斗是它生存的唯一理念,站在它的对面你能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气势。身骑白虎,手握长剑,纵横天下,斩尽妖魔。

  【霸气青龙 横扫一切】

  龙,自古就是祥瑞的象征,也是所有邪魔皆害怕之物。青龙周围被雷电包围,能够防御敌人的攻击。龙的气息可以直接让小魔物魂飞魄散。走穴倒斗难免会遇到强大的粽子,如果没有一只强大的坐骑作为伙伴,可能会陨落其中。所以青龙是下墓走穴的必备神兽。

  在《寻龙战纪》中有着近百种各式坐骑,它们在这里等待着它们的主人,和它们一起驰骋天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lzj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