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暴雪严打外挂:守望先锋雇专职反外挂工程师

  在网络游戏日益发展的今天,随着游戏的更新换代,各种各样的外挂软件也同样在发展。对于非作弊玩家来说,作弊无疑成为了影响游戏体验的最大因素。

  在一个充斥着各种透视、穿墙、自瞄的虚拟环境中,你往往会连敌人都没看到就被杀死了,继续玩下去还有什么意思?游戏作弊甚至已经产业化,你能在淘宝上买到各种流行联网游戏或网游的作弊工具。作弊除了影响玩家的体验,也会影响到游戏的后续销量。

  作弊和反作弊是一个猫与老鼠的游戏。《守望先锋》(Overwatch) 的开发团队上个月雇佣了首位专门负责打击作弊的全职工程师,游戏负责人Jeff Kaplan表示,这是将一场“军备竞赛”。根据网络安全公司Panopticon Laboratories LLC估计,全球玩家每年在作弊软件上的支出在3.5亿至5亿美元之间。纽约律师Ryan Morrison 表示,使用这些作弊软件并不违法,不过这一行为常常会违反游戏的服务条款。

  对于暴雪这一举措,玩家们表示这种措施简直是大快人心,希望暴雪能够尽快将反外挂系统完善,还广大玩家一个愉快的游戏环境!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