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葡萄味的屁股!守望先锋黑百合手办接受预订

  作为一款“出卖色相”的游戏,《守望先锋》的各类周边和手办都非常畅销。今日暴雪发布消息称,正式推出《守望先锋》英雄黑百合的官方手办,目前手办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据悉,这次的黑百合手办高13.5英寸(约合34.5厘米),采用的是游戏中经典皮肤的造型。从姿势来看这是一个准备开启大招的黑百合,小编脑袋里自动脑补了那句“没有人(pigu)能逃过我的眼睛”!





  从上图可见,该手办的细节刻画十分精致,头盔、武器、文身和高跟鞋等要素还原度都非常高。目前暴雪官方给出的参考定价为150美金(约合人民币1020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的死神手办售价同样为150美金,但在国内发售时是1499元,小编猜测这次的黑百合售价或许会和之前的死神一样。

  目前黑百合官方手办正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据暴雪官方消息称,成品大约将会在今年在第三季度发货。

  吼吼,小编积攒多年的老婆本终于能花出去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