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奢华大唐家园《桃花源记2》校花曝打造家园心得

  点击马上领取丰厚领取礼包:http://card.yzz.cn/fahao-5138.html

      劈柴喂马,恣意桃源,江湖的刀光剑影与快意恩仇,并不能左右人们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桃花源记2》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游戏中特色的家园系统,搭配众多轻爽休闲玩法,将为玩家打造心中最向往的家园模样,让玩家可以尽享桃源生活的乐趣!

《桃花源记2》桃源夜色
《桃花源记2》桃源夜色

  【筑梦为家 校花的少女心后花园】

  玩家达到25级可获得推荐任务“继承庄园”,在完成相应的剧情以后,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园了。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设计家园的模样,宽敞开阔的庭院到格局精致的房屋,从外到内,让你的空间想象力发挥到极致,打造360度无死角的完美家园。

《桃花源记2》唯美家园
《桃花源记2》唯美家园
《桃花源记2》家园景色
《桃花源记2》家园景色

  随着公测的开启,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花们也已纷纷入驻游戏,和小伙伴们共同冒险。而校花们的入驻不仅为桃源带来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也让各位小伙伴激动不已。除了可以和校花们聊天、刷怪以外,还有机会到校花的家里一叙,扑面而来少女心满满的后花园,更让小伙伴们怦然心动。《桃花源记2》个性家园系统,无论是亭台楼阁,或是小桥流水,都可为你高度定制。你也不妨加入游戏,与美丽的校花一同打造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吧!

《桃花源记2》华丽内景
《桃花源记2》华丽内景
《桃花源记2》皇室房屋
《桃花源记2》皇室房屋

  【家园番外篇 休闲玩法一应俱全】

  除了家园打造之外,众多休闲玩法也是《桃花源记2》特色家园系统的亮点之一。在庭院中,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开垦土地,进行蔬菜、水果、花卉等作物的种植,从而完成相应的家园任务获取丰厚经验。而喜爱小动物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在家园内养育各种各种的萌宠,可爱的喵星人和机灵的汪星人任君挑选,不仅如此,当玩家进入家园后,萌宠们还会跟随自己到处游玩和对话哦,萌萌哒样子让众多女玩家们爱不释手!

《桃花源记2》家园系统
《桃花源记2》家园系统
《桃花源记2》萌宠对话
《桃花源记2》萌宠对话

  提到休闲玩法,自然不得不说的就是《桃花源记2》内的妙趣游乐场了。融合了桃源世界独有游戏元素的小游戏,不仅能够让小伙伴们体会到小游戏的娱乐性和休闲性,还能让玩家们获得丰厚的游戏经验和物品奖励,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桃花源记2》妙趣游乐场
《桃花源记2》妙趣游乐场
《桃花源记2》妙趣游乐场对战
《桃花源记2》妙趣游乐场对战

  【四时美景交替 绝美桃源醉人眼】

  恬静闲适的桃源生活,怎么能少得了对美景的欣赏呢?凭借优秀游戏画质俘获一众小伙伴们芳心的《桃花源记2》在对游戏场景的打造上可谓下足了功夫。春有十里桃花盛开的兰陵,夏有波光粼粼的镜湖山、秋有长青的绿意竹海,冬有塞北的极寒风光,四季虽在交替变化,但美丽的景色却让人流连忘返,小伙伴们不妨约上三两好友,到此游览一番,感受一下这独属桃源的世外美景!

《桃花源记2》塞北风光
《桃花源记2》塞北风光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