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017 EVE Fanfest正式拉下帷幕 现场全记录

  2017 EVE Fanfest于上周正式拉下帷幕。因为是CCP成立20周年,所以与往年的更有看点。

  EVE Fanfest是EVE Online一年一度的盛会,来自全球的玩家聚集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这一风光秀丽、魅力四射的城市共襄盛举。无论是盟友还是对手,在这里他们将放下虚拟世界中的恩仇,举杯畅谈,交朋结友。CCP的开发队成员也将在此与玩家一道共同探讨,将这个EVE Online这个多彩的宇宙建设得更加美好。

  作为年度盛典,全球骨灰粉们都提前到达会场。为了玩家能有更好的体验,会场内挂起了联盟的旗帜,有些小联盟的成员还自制了旗帜扛到会展内。也有很多玩家早早到了会场,是为了早先一步购买到心仪的周边。

  在开幕式上, CCP CEO介绍了CCP今后公司的重要方向, 同时宣布EVE 瓦尔基里新资料片将在下周跟大家见面, 新资料片将战火延续到地表, 另外还确认了Dust 514重制版开发代号PROJECT NOVA仍在开发中。

  在EVE核心内容展望里, 公布了全新的护卫舰专题设定集, 将在6月开始发货, 限定版预定已经开始, 同时将会对新玩家体验进行更大的优化, 另外带来了全新的EVE图像特效提升, 完全重制了狂怒者级的舰船细节, 还有血袭者系列旗舰/超旗, 以及全新的血袭者相关PVE内容, 谈到了玩家需要自己跟踪血袭者的船只找到他们的工业堡垒来完成任务. 建筑部分简介了精炼平台的一些基础内容, 同时还确认了冰岛主会场中的线下解谜活动将会影响EVE的剧情发展, 新的剧情将会集中在帝国区. 最后宣布了全新的EVE游戏开场动画<<克隆飞行员的诞生>>, 同时也是作为本届EVE Fanfest的主题视频。

  此外,还将推出精炼厂,他是集中资源采集和处理,为化矿处理提供加成,以及专门设计与搭配月矿采集/反应设施的建筑。此建筑也会引入完全新设计的月矿反应机制,也是开拓未来的资源采集系统。

  革新画面 科技前沿

  自由星海 由你主宰

  全球顶级星战网游 -《EVE Onlin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