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手游推荐 

《巫神归来》新服开启,突破幻境挑战

  看过诸多的修仙小说的仙迷们应该都会知道,修仙之路上会历经多种考验,方能有成。而幻境则是修仙的必经一劫,似真似假,只有看破玄机,才能渡劫升仙。《巫神归来》新版本中就还原了这一情节,角色通过渡劫系统飞升成仙,就可以挑战幻境副本,来提高人仙等级哦~

对话吕纯风,进入幻境
对话吕纯风,进入幻境

  玩家必须达到人仙1级才能参与幻境副本的挑战,同时需要5人组队哦,幻境分为三个难度:凡人难度、修真难度、仙人难度,难度越高,挑战成功后可获得幻境积分,可在幻境商店兑换各种物品。

勇闯幻境,解救道人
勇闯幻境,解救道人

  进入幻境后会触发一段剧情,之后跟随悟空开始探秘幻境,挑战昔日的修仙道人,击败他们会获得奖励。对话触发战斗,对面怪物属性随机,组队玩家们可要准备好完备的阵容,应对各种挑战,默契配合,方能胜利。

考验搭配,智取战役
考验搭配,智取战役

  幻境副本的挑战难度还是不容小觑的,分析对面的阵容,快速解决治疗以及核心输出才是关键哦~另外,就是一个好消息啦,想要体验幻境玩法的仙迷们,《巫神归来》新服【青春放肆】今日清凉开启啦,赶快来体验一次纯正的修仙之旅吧~

新服青春放肆,清凉开启
新服青春放肆,清凉开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fgs.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