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降临青岛万达 端午节来多益嘉年华

  多益嘉年华即将在本周末在青岛开启狂欢!《神武2》作为多益旗下的重磅大作,将会现身嘉年华,与众多玩家在端午节在青岛一同狂欢。愤怒的吉祥、真人娃娃机、包子祝福墙等现场活动快乐不停!还有昕愿发射器,帮你实现各式稀奇古怪的愿望!一起来参加《神武2》多益嘉年华吧!

  新服推荐:“贪狼噬月”、“云山叠翠”

  现场活动 好礼送不停

  多益嘉年华将落地山东青岛CBD万达广场,上午场、下午场还有晚场,海量超好玩线下活动让你嗨翻天!趣味小游戏“愤怒的吉祥”在现场等你,《神武2》的忠实玩家们可不要错过了!还有更多线下活动,好礼送不停!端午记得到现场感受这一热闹狂欢的气氛呦!

多益嘉年华
多益嘉年华

  惊喜快闪 青岛地标现青春身影

  “520”告白节之际,多益网络的“快闪小队”在青岛巡回舞蹈。除了五四广场,还到了奥帆中心、栈桥和中国海洋大学等青岛热门景点。每到一处地标,都吸引来大量人群观看,在许嵩为《神武2》亲手打造的主题曲《今年勇》的背景音乐中,12人的舞蹈团队为游客们呈现了一支充满了青春气息的舞蹈,这也正是多益网络旗下游戏《神武2》的理念,用线上游戏和线下活动,为所有人带来青春的感觉和快乐的体验。

青春热舞
青春热舞
地标合影
地标合影

  在多益嘉年华,你可以畅聊游戏,结识好友;也可以体验新品,收获周边。除此之外,多益嘉年华还有绝美的二次元cosplay演出,以及免费的万达代金券和电影票现场发放,看来端午小长假不用再去景区挤破头,在青岛CBD万达广场,吃喝玩乐《神武2》全包了!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