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
手游推荐 

边境冲突生死一线 《鬼谷无双》国家任务大冒险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国家交付的使命任务,必定肩负着至高无上的荣誉!零规则战争网游《鬼谷无双》中各式各样的国家任务,不仅与建国、灭国玩法密切相关,更能获得丰厚犒赏,助力玩家快速升级!还不快快约上伙伴们,一起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家任务大冒险
国家任务大冒险

  《鬼谷无双》中的国家任务由国王、丞相、元帅开启,分为国运和国探两大部分。国运任务相对和平,在开启国运期间,本国玩家进行【镖行千里】任务,能获得奖励30%的加成;活动时间持续90分钟,每天可开启1次;而国运之外的国探则更加惊险,将有许多危机与际遇并存,本国玩家进行【谍影重重】和【倾世红颜】两重任务,就能获得奖励20%的加成;活动时间持续长达180分钟,每天可开启2次。玩家务必好好把握任务时间,切莫错失获得丰厚奖励的良机。

拯救俘虏
拯救俘虏

  只身犯险 谍影重重现杀机

  今逢乱世,天下大乱。唯只身犯险敌国,勇为先锋,方能获得出其不意的效果,获得的报酬也将十分丰厚。在《鬼谷无双》中,执行谍影重重任务,是诠释玩家国家荣誉感的最佳方式。玩家在选择突袭国家之后,根据个人当日运道不同,会随机得到相关的不同任务,完成任务则可获得1至3倍的海量任务奖励,经验也将比平时多20%。

释放信号弹
释放信号弹

  谍影重重任务共有六种,分别是敌后爆破、营救战俘、奇兵擒王、美色诱之、匡扶正义、致命一击。六种不同任务随机出现,全面还原了古代国家之间相互刺探敌情、击杀边境势力、诱杀长官等充满冒险的卧底情节,让整个游戏过程充满了惊心动魄的紧张气氛。

魅惑营地长官
魅惑营地长官

  值得注意的是,玩家执行突袭任务的时间有所限制,且每次只能对一个国家进行。如果放弃当日任务,则玩家将不能再接到针对该国的突袭任务。因此玩家需合理把握突袭时间,选择合适的国家进行突袭,给敌方势力一记出其不意的打击。

  镖行天下 千里富贵险中求

  合吾一声镖车走,半年江湖平安回。除了杀敌偷袭外,国运玩法中的【镖行千里】也极具吸引力。镖行千里任务开启后,玩家将成为一名武艺高强的英勇镖师,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把镖局的生意做得风声水起。只要货物平安到达,玩家便可以获得海量金币和经验奖励,国运任务期间还能获得比平时多30%的经验加成,绝对给力!

破坏攻城车
破坏攻城车

  在运镖之前,选择合适的镖车也十分重要。镖车一共分为四个等级,级别越高奖励越丰厚,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更高级别的镖车,在同样的时间内获得更丰厚的收益。

  解救美人 佳人一笑再难得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更何况是自己国家的美女同胞们?国家任务中有一项非常危险的关键任务,就是玩家前往敌国营地,解救本国美人。《鬼谷无双》中这些貌美如花的姑娘们,不仅通音律,更擅歌舞,让人我见犹怜。身为男子汉大丈夫,又岂能见死不救?排除万难,速速前往边境,解救这些美丽柔弱的姑娘们吧!不仅有机会抱得美人归,更能同时获得大量奖励加成,一举两得!

解救美人
解救美人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零规则战争网游《鬼谷无双》终极封测火爆进行中,高收益高回报的国家任务全面开启,等你前来为国一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ggw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