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传奇外传创世五区 “雷霆万钧”5月26日开启

  《传奇外传》经典创世五区“雷霆万钧”5月26日14点即将开启,新区将率先体验创世周年版本玩法,让你在熟悉的环境中享受不同乐趣!

  又一个全新的玛法世界即将开启,各路英雄豪杰整装待发,开天辟地创下最新史册。新区将保留打怪升级模式,无强化技能、无转生、无灵兽等经典玩法,同时也将抢先体验创世周年版最新玩法,经典与创新的结合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玛法大陆的万千勇士们,准备好狂欢吧!

  开区信息:

  新区名:经典创世五区

  服务器名:雷霆万钧(双线)

  开区时间:5月26日下午14:00

  预注册时间:5月23日下午14:00

  周年版特色玩法:

  1.开区30天后开启沙巴克战

  2.新增技能精修系统

  3.增加生肖装备

  4.增加宝石系统

  5.最高装备星王装备和开天级武器

  【花钱最少 赚钱最多】

  玩游戏的时候,一掷千金的豪爽固然是热血中人常为之事,但若能以最小的代价获取最大的利益,也是会让所有玩家都击掌称快的事情。在此版本中,将删除强化技能、转生、灵兽等倍受玩家争议的成长系统,化繁为简让成长线更清晰,让高峰对决来的更快,更猛!

  【经验靠打 边升边赚】

  该版本PK更激情,源于玩家升级数据更平稳,玩家之间差距小。聚灵珠(空)可免费领,练级赚钱两不误。在指定地图,聚灵珠方可吸收经验值,坚决杜绝工作室,保障真实玩家获得最大的利益。

  【鉴定出世 装备再升级】

  打怪掉宝作为传奇游戏最吸引人的一大特色,也将在新服版本中带来更惊喜的表现!为了让爆落更具激情,重磅推出装备鉴定!圣战以上的装备全部值钱。只要打到圣战以上的装备,就可以对其鉴定,不仅可以鉴定出金刚石,还有机会给装备赋予丰富的鉴定属性,让极品触手可及!

  【经典地图 超爽体验】

  还对复古地图烟花地图进行了改版,超高的性价比将引爆新服热点!在烟花地图中,不仅聚灵珠的累积经验将翻倍,而且还有机会获得大量的祝福油鉴定凭证、书页鉴定凭证、神秘鉴定凭证、高级装备等!

  不变的传奇,永远的经典!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时光如何流转变迁,永远不变的是延续十数年的那腔热血,那个江湖,那份情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